今天跟MAT, MING,RYAN他们去AMC看了两场电影。
第一场没什么,有点血腥,恶心。。
第二场是P.S. I love you..
挺感人的,看得我眼睛都湿了。。吸吸鼻子,继续看。。
一开场,男主角就死了。。一直在回忆他们两个从认识到结婚的点点滴滴。。
女主角因为他的离去差点崩溃。。
人生无常呀,谁会预料明天会怎样呢?
好好珍惜生命,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管它未来将来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