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4 日 星期一  |
| 我想逃 |
分類: 未分類 |
人的心有两种,一种是真诚的。
另外一种是虚伪的。。。。
很多人为了自身利益而很自私地不断伤害周围的人。
这样丑恶的现实我好想逃。
逃开这充满压力虚伪的现实。。。
什么也不想做什么也不想看什么也不想想。。。
有点厌倦。。。

我不要再自己骗自己了。。
什么都是假的,不能想多了。。。
告诫自己不能再那么认真付出感情了,
不然的话会万丈深渊的,无法自拔。
走得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
我终于明白是我想多了。
不会多想了,有的也只是剩下那份单纯。。
脑袋要停止思考。。
展开我新的人生。。。
|
|
|
Mr Potaatoo 於 2008-02-05 11:26 PM 發表:
不好意思 會錯意 阿哈哈哈哈...(傻笑
妳就乖乖去相親吧:p
|
|
|
Mr Potaatoo 於 2008-02-05 03:04 AM 發表:
妳看過p.s. I love you 應該有點看法吧 就連他們那麼的愛對方都可以move on 我真得無法理解妳的放不下
|
|
|
炎 於 2008-02-05 12:07 AM 發表:
个个都甘多空间之类.....你仍然好中意自拍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