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 愛到 愛到腦海裡有一萬個妳 快爆掉 妳一個眼神我什麼都好 或許就是狠狠愛到 這就是電到 愛到 愛到 每夜失眠臉上卻還傻傻 在微笑 誰叫妳 可愛到 無法救藥 讓我這樣狠狠愛到 黑色的瞳孔帶著閃光 空氣中飄著妳無敵迷人髮香 每一個小動作都吸引我 就算洗腦 也無法 將妳忘掉 我學會什麼叫二話不說 妳開口我就沒辦法Say No 這感覺找不到適合形容 費洛蒙 向我進攻 就被妳掌控 Oh Baby 愛到 愛到 愛到腦海裡有一萬個妳 快爆掉 妳一個眼神我什麼都好 或許就是狠狠愛到 這就是電到 愛到 愛到 每夜失眠臉上卻還傻傻 在微笑 誰叫妳 可愛到 無法救藥 讓我這樣狠狠愛到 就是愛到
尼們帥呆了~~偶愛死尼們>0<"
VS
今天在街淋雨淋了半個鐘以上,現在發燒中...個頭很痛很暈~!
蠢...其實我想問你自信的說話在那裡學回來的??
你真的不怕我給被人槍走嗎?假如我真的給別人搶走你會搶回我嗎?(我要真實的答案)
口語:蠢~聽日測數學比D心機啊~唔好測緊果陣亂諗野啊!
唔好擔心自己唔合格;只要你想高D分數嫁話就一定得嫁!
測成點都好...我支持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