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再見面
在朋友裡面 就數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 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
你說你對我 比別人多一些 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
我們心裡面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
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愛情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我愛你

今天只在家裡呆坐...等你電話等到"發mo"誰知道最終也是我打電話給你!
你知道嗎??我其實想你每天最少可以打一次電話給我...
不過算吧...這是沒可能發生的,我掛住你才每天打電話比你.
算吧~我知道我每時每刻也掛你,想你!就可以了...
蠢啊...今天晚上可能會夜少少睡覺,因為今天下午睡著了!
現在睡不著=.="sorry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