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hool 可恥! 做學生比做勞工更悽慘! 某學生團體在幫手5周年晚會時受到不公平對待
1. 當全體有食水提供時唯有我們要自費
2. 當全體有簡單晚飯提供時,我們卻沒有
3. 當全體同學在休息時,唯有我們不能休息
4. 唯有我們要做等同苦力的工作
5. 副校長越權命令我們作危險工作
6. 沒有足夠人手工作,令學生受傷
7. 副校長令命我們服務品學兼優的同學
8. 勞苦功高的校工們不能與眾同樂
因4.5.6.7.令到本人關節勞損,除時有斷的危機,沒錯,當晚有30圍場面何等[偉大]!
但要用學生美好的一生來換取,這還稱得上 "學生為本"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