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呀! +v+
很難得,和波波同一天生日
好像是第一次對他說生日快樂' '
記得他三岁的時候,
他超級極度十分暴力呀
有一次回去家鄉,
被他打了一拳
回來香港就生了一顆暗倉,
就是他打我的鼻子呀
真是永世難忘呀...
今天天氣陰霾呀,
看出窗户外,山都被云掩去啦!
好神奇*_*
去到學校聽到很多句'生日快樂’
都謝謝大家的禮物^[][][][]^
沒有禮物都沒所謂
最重要是你親口說的生日快樂’
天氣好冷呀,
上課的時候,何浩華說今天katrina沒來上課啊,
她去了澳洲讀書了,前晚去送機,大家都哭了
我呆左一陣,
雖然大家都不是很好朋友,
但永遠見唔到她都很難過
但.
.
.
被骗了-_-'
真的想打佢呢........
放學開左手機,
見到朋友sd給我的sms
好開心呀
thX!
真的很喜歡的身邊所有的朋友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有快樂的,有傷心的,有感動到想哭的,有心灰意冷的,,
好多好多,
多到我都忘了,,
沒有你們,我就剩下孤單一個人,
fdship foRever*
突然很想我的家鄉.
那裹沒有很美的景色
在那兒很隨意.
那裹有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
回憶中她們和我都還是一個到處闖的小孩<
有時候跑到有些恐怖的樹林去
也說不上是樹林
但有一棵樹上掛了一也奇怪的東東
有時候爬到豬棚上去玩
吃花蜜.
那兒的天空很清
抬起頭就有很多的星星
轉眼就長大了,
模樣我都快認不出了,
都有一年多沒回過去了
最想念的就是和弟弟,表弟妹們海邊,
那個叫做七星海的地方,
有着我多年來成長的印記
但回想起來
卻很不真實...
前天,在家的一個角落,
找到一張相片<
是我,杜杜,張張,吳綺淇,朱俊杰,李敏聰的合照
不記得是幾多年前的事了
小學的回憶很難忘,
總係很喜歡我的小學
還記得ms SIU和ms WONG和校長嗎?
他們離開了小學,
長大了,
我還認不認得,我的朋友,我的老師?
一首很喜歡的歌,
Forever Friends
作曲:林一峰
填詞:林一峰/朱治良
編曲:四方果@Poo Records
記得當天一起唱著告別校園時
那些愉快動人琴聲 仍像奏到面前
讓我輕閉著眼睛 記住同學每張臉
這感覺 彷彿更新鮮
這天翻開這本記念冊再想到你
小心用膠紙封了錶 來讓我更希冀
若照片有日褪色 你在文字裡給我
好天氣 應該也很美
*曾共你天天相對 失戀也一起
共你擔心功課 趕不到限期
班房裡放影機 逐格愉快記憶
在倒退 讓我看真你
明日我翻開筆記 即使記不起
學過數理經濟 統統都拋棄
一想到你筆跡 畫滿在我記憶
在心裡 沒有忘掉你
得到過 我心中有你*
REPEAT*
若有一天翻開記念冊 你可會笑
有些造作一點句子 其實心思不少
my pen is blue my friend is you
今天再看 也可使我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