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個人消失不見,心中好似開了洞一般空虛,希望有人這樣惦記著我…
如果這就是活在世上唯一的證明,那麼有幾個人是真正活著的呢?
戀人也好,朋友也罷,是誰都行,只要有這樣一個人…
在我消失之時,心會感到撕裂般的疼痛…
「好想你,想見一次,見到你」
 
 
 
 
 
我不曾真正活著嗎?
2008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假完.上學 分類: 妖の日常

今天是放假後要上學的第一天~

回去又要「豬蹄」~(悶...)

加上我的病還沒好太多~

省得回去散播病毒啦!~

看到這裡,你們以為我沒去上學吧!~

我也想啦!!

可...不行啦!!

可憐的我~(悲嘆中...)

 

果然,如我所料~

沒什麼東東做啦!~

於是-我們就開始在閒聊~

聊什麼?

聊壇~

聊動漫~

總之就是聊一些有聊的東東啦!~^0^

聊呀~聊呀~聊~

真的是「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啊!~」

放學的鐘聲響起了我也沒發覺~(聽到了鐘聲,可以為是放小息^v^)

平常,放學的鐘聲是特別的悅耳~

我也不是那種上學盼放學的人啦!

可上了一整天,累了~

我好像有點「解釋就是掩飾」的嫌疑喔!~^3^ 

~-~-~-~-~-~-~-~-~-~-~-~-~-~-~-~-~-~-~-~-~-~-~-~-~-~-~-

想看就按ctul+a吧!~

可這是一些不開心的東東喔!

要在這裡向你們說一下其他東東啦!

阿柑的生日,他不願我們和他一同慶祝~

可我們依舊準備了禮物喔!

我們興高采烈的送給他~

可他卻不願收~

後來,還是送了~

可他卻丟在桌上,一眼也不願多看!

看著那禮物,心有點不舒服~

難道,那禮物就那麼討他厭嗎?

心,有點灰~

發表時間:2008-02-18 08:3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edness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edness
暱稱: 小妖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阿久喵時鐘
小噗XDDD
« August 2017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網站連結
要去腐的天地嗎?
陳乃榮@BLOG
陳乃榮@youtube
熊貓出沒注意XD
文章分類
全部 (159)
妖の日常 (94)
妖の心語 (14)
妖の星話 (15)
妖の喜說 (5)
妖の菊殿 (6)
妖の趣雅 (5)
妖言或眾 (24)
未分類 (6)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9
留言總數: 376
今日人氣: 44
累積人氣: 8230
RSS 訂閱
RSS Feed
最新文章
CWHK31
禁斷…WWW
好,9月1日就是杯具紀...
好恐怖的夢…(抖
会いたかった…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Puedo Tomar ... (Chassype)
Cheapest Via... (Chassype)
Au Priligy ... (Chassype)
Prescribing ... (Chassype)
Viagra Hausm... (Chass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