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聰明 一事無成

2009 年 9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查牌...=3= 分類: 日記...吧~(?)

今日約了 fd 同 Miss 食飯
1200 到學校門口 等了兩個 fd 後 入學校...
在門口的看更亭時 校工問我們做什麼的 (我們是穿著便服的)
隨口說了前班主任的名字
校工打電話去問 呵~他又剛好是空堂啊....^_^
和 阿Sir 進去邊說邊走
說起點往事 又說點將來...

說話時有同學在操場玩
真高興...

之後見到好多 Miss,阿Sir
又談天起來...
談天後,在熟悉的環境裡逛逛
去了男更 那個讓人懷念的男更...^_^
去了圖書館,後門,中5班房...
真好~

回到前樓梯 看到訓導主任
談天的時間又到了
詢問之下 原來在我們離開學校(3月左右)後
學校內出現了個小街霸
中一的 不知是怎樣的呢~真想見識一下...

1245左右 鈴聲響了 午飯時間到

到了大門等 Miss
Miss 就看不到 但被警察查牌啊啊啊啊啊...(((哀...T皿T|||
好樣衰...但好彩有 fd 陪我比人查
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他們...= =
感覺到好像有很多人偷笑...
哼!反正遲早你們都會給人查牌的 我只是比你們早了點...=^=
可是我不明白...我又沒染髮 又不是古惑仔的樣子...
但為什麼會查我 不查有染髮我 fd ...
帶著疑問 無奈地去茶樓

是房呢~第一次來這茶樓是坐房的~
在進房前 旁邊房內的人好眼熟
好多老師...

點了 8 個點心, 1 個飯
誰知校長打給 Miss 叫她回去...
真不會看時間...=3=
請了 Miss 吃飯後
去了唱K...又要吵鬧叫囂了...
途中我們貪玩點了 2 首兒歌和帝女花 XDDDDDDD
兒歌是 光之美少女 和 超人主題曲
但沒想到其中一個 fd 能唱到 帝女花 的女聲...@.@

完畢 又逛一下街
買不到要買的東西...=3=

接著不知誰突然提出搞生日會
我是在做夢嗎? (((用力撩...> <"
不是夢來的啊...
好高興 真的做夢也沒想過 ^ ^

和 fd 一起真高興
是種獨個時找不到的高興...^ ^"

p.s.明天去看看"愛出貓"
      了解一下出貓的手法和回憶一下讀書的片段 XP

     
 

這是之前騎單車時見到的 游泳伯伯 ...@.@






訪客留言 (返回 sep95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