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圣诞节,可是这日子好像跟本都不属我,我走在路上看到他们好像好开心一样,而我呢一个人走着好像我是多余的一样,有很多人的记录上都是圣诞节快乐,呵呵,我喜欢做那些我觉得是对的,可是她们老是觉得我做出来的事很幼稚~~~,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究竟是我幼稚还是她们看我不顺,但是我有时觉得他们对我很好,但是那到底是错觉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