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懂去珍惜自己所愛的,不會再放手,做令自己後悔的事
sevenloveman
暱稱: sosad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6-14
2010-05-30
2010-05-23
2010-03-19
2010-01-25
文章分類
全部 (3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2
留言總數: 13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91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3-01 分類: 未分類

寧願這樣(就這樣 このままで )
                                        

原唱:青山黛瑪 (Thelma Aoyama)

作曲:Hitoshi Harukawa
填詞:陳詠謙

(Baby you don't know my sweet loneliness
So every night I miss you
You're my baby. You're my baby. Oh...)

或者耳朵遠離胸襟 令我傾聽不到你的心
或者捕捉一息抖震 才令這段情有聲音
若果愛戀變成惻隱 問你可否貼著我身 善意的施捨一吻
明明我能逃離傷感 無奈孤單太過不堪

*你若是逃避 也別要抽離
 Every night I'm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I'm wanting you
 風景不會死 眼淚也可描畫你 
 寧願這樣重遊舊地*

儘管你的笑容可親 但我觸摸不到你的心
是否為你犠牲一切 能換到一點點關心
若果愛戀變成惻隱 問你可否貼著我身 善意的施捨一吻
明明我能逃離傷感 無奈孤單太過不堪

Repeat*
每晚我都怕寂寞 但卻不知怎麼開口
自後就算 告訴你我捨不得 情人失去
你也會當我語無倫次 向我訴說我有所不知的故事

不知喜與悲 我沒法抽離
Every night I'm missing you. Every night I'm wanting you
假使可以悲 以後我可留住你
寧願這樣重徘徊夢寐
Don't leave me along (Can you feel my heart? I'm calling your name)
I want you to know
Please don't go away (You're my everything. Baby I love you)
I want to be right next to you
 

唉,,,曾经以为自己可以忘记你.........

却又不其然想起你,,,,,,,,

SEE返我地以前GE相...

估吾到我地會搞成咁,,,,,,,

星期一你男朋友就返來啦,,,,,,,,

以后更加无机会見啦,,,

好想喊啊....



2009 年 2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9-02-21 分類: 未分類

唉............

人生GE意义系咩啊???

money?

我从来无CARE過?

女?

也许是吧?

我自己都吾肯定

人生



2009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2-10 分類: 未分類

斷點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連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短開的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没有你的第16日,

发覺已经開始習慣生活中无左你,

吾通我地一開始就錯左?

當我再看我地GE相GE时候,

我已经无晒感觉啦,

我已经可以将對你GE所有感情,

收埋系内心GE深处,

但和你GE每一分,

每一秒,

却又在我脑海中荧僥,

唉.........

呢篇野會吾會太深奥呢?

我只系知道,

如果系以前GE我

我一定写吾出

 



2009 年 2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9-02-04 分類: 未分類

唉.

還留住和你第一次搭輕鐵GE車飛......

還留住和你第一樣和你共同拥有的物件......

可惜已留吾住我地GE感情.....

話過吾再食個D野嫁....

點解我會變成咁嫁....

等你



2009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等你................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愛你還愛你

等 你有日能抽空
大家趁事情未凍 而心也仍然未太痛
我想講出口 彼此各有所夢
誰令你更器重 當初嫣紅 漸化灰燼

等 你確實還不懂
認輸禮物還是免送 恐怕突然未夠勇
對你講不出 因她你已心動
還是撤退任你造美夢 別來相送

輕輕的走 連雲彩一片也沒帶走
 以免你要 記起我略略難受
 輕輕的走 無謂記起可否接受
 我怕不捨 然後盼你問候

 想你 但愛著你還愛著你
 但放棄理論因不想逼你
 我很想嬲你 但是太自覺怕變小器
 舊日我或太盡力遊戲 明白你 也就原諒你*
Repeat*

出走 是最後 最後去就你
用我器量痛苦去寵你
讓你生活 前度就忘記
瞞著你 I'll be missing you

唉,老婆啊,近排同D同學关系好差啊,MISS都話我個人DOWN左好多,唉好挂住你啊,I WILL WAIT YOU,希望25號真系可以見到你拉........

想你 但愛著你還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