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5D BBQ |
今天十點多才起床,外出下著雨
下著雨,還以為今天的活動會取消
但收到蘿蔔和朱頭的電話,看來是沒有取消
我還是照常遲到 = =
十二點幾一點先係旺角出發,到目的地石澳都已經是三點左右了
下著雨燒烤還是第一次,吃夠就一大班人去玩了
本來是想影相的,但最後是一張也沒拍到
今天的活動是挺開心的,但總覺得欠缺了一些東西
不知道是甚麼呢?
今天只顀著玩,都忘了是星海的生日,還好臨走前有人提
才一班人和星海說聲生日快樂
---------------------------------------------------------------------------------------------------
ps:今天發覺我班上有很多都是"勇士",下雨天也不帶雨傘出街 = =
在想走的時候,我被拉著 = =" 只能看著自己的雨傘在黑夜中消失......................................
|
| 刊登時間:2008-08-13 12:0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thx cm~ Posted at 2008-08-25 01:47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喔哈哈哈 黑夜中消失xd 好搞笑~ 我也覺得欠了什麼… 其一應該是芳芳沒來,其二很多人都沒有帶衣服來,玩得不爽,其三是沒有拍大量的相片吧~
|
網主回覆
是的是的~~~~~~~~~~ Posted at 2008-08-25 01:44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