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心情@集~~~*
人 原來那麼脆弱 但要假裝堅強 學習忍耐
不過仍希望有一個避難所 可以舒服自己最脆弱的一面


我想這一個地方 也是我可以露出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吧
shamoo0712
暱稱: 法夢~~*哎蝶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1-09-27
2018-09-21
2015-03-09
2015-02-20
2014-12-10
文章分類
全部 (104)
心情總結 (9)
生活 (77)
其他 (2)
未分類 (1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
留言總數: 3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85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3 年 6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6-08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係我一生以來謝師宴...

好開心可以見番D朋友

但係好累

想訓啦.......



2013 年 6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06-07 分類: 未分類

又分手了

好累...心靈的支柱沒有了

我好累 他也告訴我  他好累

一段愛情是要互相信任

但他不信任我

既然是這樣我可以強行什麼??

其實我什麼都不能

 

當一個人定義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在他的心中便是這樣的人

不能改變什麼

能改變的其實是他不定義別人是怎樣

這便有轉機

所以不能去定義別人是怎樣

只能定義自己是怎樣

 

我這樣說他也不會明白我想表達  在他的心中其實已經定義了我是怎樣的人

這是他潛意識裹一個壞習慣  簡單來說是先入為主

不過我是有做錯的地方  愛情是分擔  不是一個獨行

我不坦白講出自己 心裹的心事給他聽是我的錯

但我不成熟這點  我沒有固定的答案  因為這是個主覲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他/她 成熟與不成熟的地方  這是取決於你用什麼角度去看一個人

我知道我有不成熟的地方  我知道我有不足 

但我現在十七歲  不能夠完全成熟起來

成熟是需要時間

 

我愛他 所以我盡我所能改變自己

他有什麼的不對  我要學會不罵他  因為愛情 我會包容

 

我希望能做到 

 

 



2013 年 6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06-04 分類: 未分類

還在冷戰中......

好辛苦..不喜歡這種生活

好痛苦呀.....如果要維持一世的話...

不想在這個家裹生活下去

唉.................................................................

但好采有男朋友的陪伴

我要支持下去呀



2013-06-04 分類: 未分類

.......................同一個吵架了的家姐在同一屋簷下

真係好辛苦呀....同好累呀

心理戰 我最弱....

HELP 呀!!!

-----------------------------------

今日開始番圖書館

做左好多同係學校做既野差唔多.....

第一日都十分順利  沒有阻滯

都唔錯啦

還認識了一位同事(同我一樣係義工)

目前為止都良好

因為可以好HEA....

 



2013 年 6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6-03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同家姐 大吵架

同男朋友 吵架

唉......................................

為既係態度 錢 工作 還有很多

點先可以令他們消氣

唔知

我真的不知道

我笨 我蠢

對唔住

我只能對你們說一聲對唔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