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分手了
好累...心靈的支柱沒有了
我好累 他也告訴我 他好累
一段愛情是要互相信任
但他不信任我
既然是這樣我可以強行什麼??
其實我什麼都不能
當一個人定義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在他的心中便是這樣的人
不能改變什麼
能改變的其實是他不定義別人是怎樣
這便有轉機
所以不能去定義別人是怎樣
只能定義自己是怎樣
我這樣說他也不會明白我想表達 在他的心中其實已經定義了我是怎樣的人
這是他潛意識裹一個壞習慣 簡單來說是先入為主
不過我是有做錯的地方 愛情是分擔 不是一個獨行
我不坦白講出自己 心裹的心事給他聽是我的錯
但我不成熟這點 我沒有固定的答案 因為這是個主覲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他/她 成熟與不成熟的地方 這是取決於你用什麼角度去看一個人
我知道我有不成熟的地方 我知道我有不足
但我現在十七歲 不能夠完全成熟起來
成熟是需要時間
我愛他 所以我盡我所能改變自己
他有什麼的不對 我要學會不罵他 因為愛情 我會包容
我希望能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