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堂∼
VA堂:好悶喔∼
∼第3堂∼
MATH堂:在拚命做數學&溫成語..
∼第4堂∼
CHIN堂:背默&默成語(嘻"我在MATH堂溫的∼)
∼第5堂∼
ENG堂:我很乖的答''哨牙馮''的問題喔*(我還被她噴口水>3<)
∼第6堂∼
CHIN堂:測驗喔*派成語(滿分喔∼)
∼第7堂∼:好悶喔&頭痛><
∼第8堂∼
IH堂:在睡覺*嘻嘻∼
放學沒有人理我..
獨自回家*
我今日o係度溫書..
呵呵!!我真係乖
嘻''死喇聽日要測啦!!
*希望可以pass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