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親愛的生日,初試人像。
很難,很難,三小時,感覺失敗了。
牙齦、笑紋、眼袋都有了,就是沒有感覺。
唉,
今天好好思考了自己的前途。
應該開始做點有用的事嗎?
今天應該是綠色的。
從這首歌開始,愛上了你們。
我的日誌開始頁頁都關於你們。
因為你們而樂與怒,亦開始只聽樂與怒。
看到你們,比戀愛更快樂。 (嘩哩句我自己都頂唔順)
今天,你們生日。
無論現在你們如何發展,野迷們也在等。
我愛你。
身心疲累了,
WHY I'M SO FUCKING SERIOUS?
哈,像是失去了些什麼。
只能帶著微笑,什麼都說不下去了。
如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到底會有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