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艾粒野仔基雨霏 *U*
現在你打開的版面是本人的日誌,
是希望令你我嘴角向上的日誌,
這一切也是讓我回味過去的每一天。

*本日誌內容純粹個人意見 :P  
                 
YOU 'LL NEVER WALK ALONE !                                                                                            
shan0816
暱稱: JUNE_山字頭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死了
懷緬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癲的
WAKE UP.
WHAT I'M THINK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MOK :P
CHERRY :P
RITA :P
KAREN :P
DEBBY :P
殷 :P
KIT :P
叉 :P
薯皮 :P
VAKINNA :P
神手 :P
TINKY :P
LAMMY :P
TAMMY :P
KAKAKA :P
RUBY :P
肥卓 :P
RACHEL :P
KYLIE :P
YUKI :P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06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34197
2011 年 7 月 6 日  星期三   晴天


要告別 分類: 未分類

人人都覺得我極怕「尷尬」,其實這亦是一個事實。

不過令我最怕、最徬徨失措的,仍然是連累或是影響別人。

「尷尬」是永遠都不能比上「內疚」的感覺,畢竟是因為難受的不只自己一個。

加上,最近我有感自己愈來愈不怕了「尷尬」二字吧。

但面對不相熟的異性,還是有點點害羞和尷尬。 <----其實是正常事吧?

 

其實會內疚會尷尬,有時不多不少也是因為我自信不足,胡思亂想別人對我的想法。

事後問第三者的意見時,都會說「沒什麼大不了呀~」「沒有事的!」。

到最後就會發現,噢,其實是自己想多了。

 

自信多了,更能表達自身最真實的一面,其實真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這原本只能是在最親密相熟的一群所做的事,現在能在更多的人面前令他們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因為我深信我怎樣對人,人們就會以相同的態度對我。至少,我自己是這樣的。

大家就會更友善更友好更顯得不陌生,呵呵呵。

 

要告別很怕尷尬的自己,怕仍然是可以接受的。哈哈

還有告別胡思亂想,告別腦海殘餘的歷史,就會開開心心繼續向前。

 

PS 我面皮變厚了,不過仍然很薄。 :P

 



2011 年 7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舊歌 分類: 未分類



2011 年 6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在家休息 分類: 未分類

第一個試後假期已經玩得很多了,也實在沒有錢去再玩這個星期日。

就給我一個懶的SUNDAY,訓一覺起身可以經已三點幾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