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覺得我極怕「尷尬」,其實這亦是一個事實。
不過令我最怕、最徬徨失措的,仍然是連累或是影響別人。
「尷尬」是永遠都不能比上「內疚」的感覺,畢竟是因為難受的不只自己一個。
加上,最近我有感自己愈來愈不怕了「尷尬」二字吧。
但面對不相熟的異性,還是有點點害羞和尷尬。 <----其實是正常事吧?
其實會內疚會尷尬,有時不多不少也是因為我自信不足,胡思亂想別人對我的想法。
事後問第三者的意見時,都會說「沒什麼大不了呀~」「沒有事的!」。
到最後就會發現,噢,其實是自己想多了。
自信多了,更能表達自身最真實的一面,其實真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
這原本只能是在最親密相熟的一群所做的事,現在能在更多的人面前令他們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因為我深信我怎樣對人,人們就會以相同的態度對我。至少,我自己是這樣的。
大家就會更友善更友好更顯得不陌生,呵呵呵。
要告別很怕尷尬的自己,怕仍然是可以接受的。哈哈
還有告別胡思亂想,告別腦海殘餘的歷史,就會開開心心繼續向前。
PS 我面皮變厚了,不過仍然很薄。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