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艾粒野仔基雨霏 *U*
現在你打開的版面是本人的日誌,
是希望令你我嘴角向上的日誌,
這一切也是讓我回味過去的每一天。

*本日誌內容純粹個人意見 :P  
                 
YOU 'LL NEVER WALK ALONE !                                                                                            
shan0816
暱稱: JUNE_山字頭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死了
懷緬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癲的
WAKE UP.
WHAT I'M THINK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YIN :P
RITA :P
CANDICE :P
FING :P
TINKY :P
羅富 :P
WA :P
TINKY :P
CHICKEN :P
DEXTER :P
TAN :P
KWAN :P
MOK :P
VAKINNA :P
NATALIE :P
SELES :P
叉 :P
HOLAM :P
KIT :P
DOROTHY :P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06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4178
2010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入冬了 分類: 未分類

面書中的偶然一按,發現這裡還有人流,的確有點諤然。

十一頭,已經異常的開始變冷了。

高中生涯已經開始了兩個月,平均每星期兩三個測驗的生活己習慣。

現在各科都在掌握裡,分數不高不低的樣子。

經濟是新的科目,除了功課較多,理念深奧之外,尚可掌握。

希望接下來我生生性性,各科成績也生生性性。 :P

 

陸運會快到了,中四級變了啦啦隊的基地。

和和平平,開開心心地,完成兩日陸運會吧。

更重要的是,期望著十一號的假期。

 



2010 年 9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新學年 分類: 未分類

中三似乎過得太快,中四就這樣開始了。

暑假忙得非常,日誌早已被我荒廢。

新學年開始,不知能否與同學好好相處,不過始終對三年,總有一日會熟絡的。

沒有了剋著我的理科和普通話,希望能好好讀好餘下的科目。

相信中四會很忙,但仍盡量更新這裡。

總不能給面書繼續當道,試想又有誰人會在日誌上落學生會廣告。

除了芳張和帶子的個人相片會撞黑人攬范范圖,面書也有很大堆人用同一張。

祝各同學成功。

 

今天去了上急救班,說真的,不是童軍我根本不會去接觸這樣的東西。

過程比領導才愉快而有趣得多。

包紮的方法何其多,記得先視察環境和表明身份。

祝各隊員成功。

 

未做通識 -,-



2010 年 7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天


回來 分類: 未分類

八日七晚之旅完結,相已UPLOAD,手信已買。

年年十八的MV已出,太正。

這一晚聽了很多野仔的歌,還是舊歌正一點。 

死囉,愈來愈想去啦。 :P

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