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三似乎過得太快,中四就這樣開始了。
暑假忙得非常,日誌早已被我荒廢。
新學年開始,不知能否與同學好好相處,不過始終對三年,總有一日會熟絡的。
沒有了剋著我的理科和普通話,希望能好好讀好餘下的科目。
相信中四會很忙,但仍盡量更新這裡。
總不能給面書繼續當道,試想又有誰人會在日誌上落學生會廣告。
除了芳張和帶子的個人相片會撞黑人攬范范圖,面書也有很大堆人用同一張。
祝各同學成功。
今天去了上急救班,說真的,不是童軍我根本不會去接觸這樣的東西。
過程比領導才愉快而有趣得多。
包紮的方法何其多,記得先視察環境和表明身份。
祝各隊員成功。
未做通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