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讓人興奮的音樂會名字真複雜。
雖然我知道香港是有很多人喜歡野仔,但是料想不到會多得這樣誇張。
睇SHOW是不應該坐下的,雖然企足全場,但HIGH足全場。
不設劃位但站得很後,不能看得很清楚,但小胡和可愛的DJ邦邦就在我的正前方。哈哈 *U*
不幸地,一大群高人站在我倆的前面。我身邊的鄧飯比我更不幸 :P
對了對了,我還是跟其他歌迷一樣,尖叫,拍掌,舉手,一起唱。
事後被何六月斥責「邊有一路睇SHOW一路SMS架」的鄧飯聲稱已經喜歡上野仔。
這句話的可信度就真的不得而知了.... 哈哈 :P
十時二十分,已經離開了會場,比想像中早。我們也不用那麼急。
但身為路痴的我們,光是找個巴士站,已經白走了很多路。
巴士站距離我們還有二百米的時候,269C竟然在我們身邊經過。
這時我說了一句「啊(妖)個巴士站咁Q遠架。」括號裡面的是大約字音,正字我不便在這裡公開。 :P
接著,我狂奔。
上到巴士之後,鄧飯女士笑了大約三分鐘左右,「癩架我未見阿JUNE跑得咁快囉」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什麼意思呀? 哈哈 :P
感謝野仔給了二千人一個這麼瘋狂的晚上,有幸我是其中一個。 :P

(FROM FACEBOOK)
-----------------------------------------------------------------------------
經過今晚後,我更肯定了三件事:
- BAND SHOW的音響很強,甚至SHOW後我耳朵有點不適。但,我喜歡。
- 野仔的歌迷很型。排隊的時候,不論男女也吸引著我的目光。
- 我愛野仔。
占爺的BLOG看了很感動,最後一句突然使人興奮! :P
http://wildchild.com.hk/blogs/j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