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艾粒野仔基雨霏 *U*
現在你打開的版面是本人的日誌,
是希望令你我嘴角向上的日誌,
這一切也是讓我回味過去的每一天。

*本日誌內容純粹個人意見 :P  
                 
YOU 'LL NEVER WALK ALONE !                                                                                            
shan0816
暱稱: JUNE_山字頭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死了
懷緬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癲的
WAKE UP.
WHAT I'M THINK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ZOE :P
TINKY :P
SUKI :P
JOYCE :P
CANDICE :P
KIM :P
TAMMY :P
TINKY :P
殷 :P
FING :P
DOROTHY :P
WENDY :P
KK :P
CONNIE :P
KIT :P
SIUE :P
RITA :P
VANESSA :P
WA :P
神手 :P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06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34191
2010 年 4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嶝」開始 分類: 未分類

「嶝」,其實這個字是無聊的我速成按「UT2」後獲得的字。

今天三科都有各自要覆沒的地方,不過我估計自己還未算不合格。

英文,形容詞死了。

GEOG,PIE CHART死了。

HISTORY,ORDER死了。

希望我沒有高估自己。   :P

天生不是理科人,明天CHEM和PHY希望考得不比上次差就可以了。

-------------------------------------------------------

從FACEBOOK知道「我生日」成為今日勁歌挑戰歌,聽說占爺有點異樣。

很想看看。  :P



2010 年 4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復活假期 分類: 未分類

咦,我又荒廢了這裡。不過上一篇還是百看不厭。  :P

這個假期的前段去了旅行,原本興高采烈的說要去喪玩機動遊戲。

誰不知竟然下猫狗! <---- 英文直譯中文。 唉

往後,那個不到六時不上床的我又回來了。為何人要晚上去廁所,不能好好地一睡到天光?

我每夜都要擔心著這個問題,看著我父母的房門口。   -口-"

後段開始溫習了,天天去補習,早了睡覺。<-----    雖然別人還說是很夜 - - 四時多咋...

UT的確迫在眉睫,朋友們努力吧!:P 

作狀仔是比較喜歡用速成的配詞,懶有文化然後在一邊自己很開心。  哈哈哈 *U*

--------------------------------------------------------------------------

最近,愛上了一套劇集。因為這一劇,愛上了一個人。

「原來是美男」。張根碩。
              

有人問我一條問題「你喜歡阿占還是張根碩?」

占爺甄子康先生乃是我的精神偶像,我佩服他的地方已經有太多,心中地位無人能及。  :P

不過別問我「邊個靚仔一啲」,我只會說「膚淺嘅問題我唔答」。 哈哈 *U*

仍然懷念著那個晚上。  :P



2010 年 3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Rock N Wild Never Die! 野仔我生日音樂會 分類: 未分類

這個讓人興奮的音樂會名字真複雜。

雖然我知道香港是有很多人喜歡野仔,但是料想不到會多得這樣誇張。

睇SHOW是不應該坐下的,雖然企足全場,但HIGH足全場。

不設劃位但站得很後,不能看得很清楚,但小胡和可愛的DJ邦邦就在我的正前方。哈哈 *U*

不幸地,一大群高人站在我倆的前面。我身邊的鄧飯比我更不幸  :P 

對了對了,我還是跟其他歌迷一樣,尖叫,拍掌,舉手,一起唱。

事後被何六月斥責「邊有一路睇SHOW一路SMS架」的鄧飯聲稱已經喜歡上野仔。

這句話的可信度就真的不得而知了....   哈哈  :P

十時二十分,已經離開了會場,比想像中早。我們也不用那麼急。

但身為路痴的我們,光是找個巴士站,已經白走了很多路。

巴士站距離我們還有二百米的時候,269C竟然在我們身邊經過。

這時我說了一句「啊(妖)個巴士站咁Q遠架。」括號裡面的是大約字音,正字我不便在這裡公開。  :P

接著,我狂奔。

上到巴士之後,鄧飯女士笑了大約三分鐘左右,「癩架我未見阿JUNE跑得咁快囉」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什麼意思呀?   哈哈 :P

感謝野仔給了二千人一個這麼瘋狂的晚上,有幸我是其中一個。   :P


(FROM FACEBOOK)

-----------------------------------------------------------------------------

經過今晚後,我更肯定了三件事:

- BAND SHOW的音響很強,甚至SHOW後我耳朵有點不適。但,我喜歡

- 野仔的歌迷很型。排隊的時候,不論男女也吸引著我的目光。

-
我愛野仔。

 

占爺的BLOG看了很感動,最後一句突然使人興奮! :P

http://wildchild.com.hk/blogs/j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