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艾粒野仔基雨霏 *U*
現在你打開的版面是本人的日誌,
是希望令你我嘴角向上的日誌,
這一切也是讓我回味過去的每一天。

*本日誌內容純粹個人意見 :P  
                 
YOU 'LL NEVER WALK ALONE !                                                                                            
shan0816
暱稱: JUNE_山字頭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死了
懷緬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癲的
WAKE UP.
WHAT I'M THINK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TAMMY :P
叉 :P
MOK :P
RITA :P
VIVIEN :P
SAMANTHA :P
神手 :P
CANDICE :P
SUKI :P
HOWARD :P
小錯 :P
OSCAR :P
SALOME :P
NGA :P
HOLAM :P
KAREN :P
孖煙囪 :P
YUKI :P
CHRISETIE :P
TEDDY :P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06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34201
2009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曹老師發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我第二次看見曹SIR發火,其實真的非常驚人。

第一次是我中一專題研習的時候,幸好他不是責罵我們

平時已經很怕他,他經常陰陰咀笑,又經常情緒過於高漲! -口- "

他十分激動地鬧完人,然後又極快回復平日的樣子繼續教學! -口- "

又說「剛剛的只是小火,你們沒有看過我大火吧?」

噢!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P

--------------------------------------------------------------

 



2009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最熱血的一次 - 一二一二 分類: 未分類

其實一向都喜歡觀看足球比賽,不過也只限於國際或外國球隊。

第一次認真地看整一場本地賽事,是南華對飛馬那一場。

今天一二一二的港日大戰,應該是最熱血的一次。

被看低一線的香港隊奪得金牌,有人說「緊係啦,人地派二線球員咋!」

我第一句想說的是粗口,第二是「喂大佬,都要自己本身勁先得架!」

主場力量本來已經很厲害,加上香港人的性格,變成了很很很很強大!

最後一球十二碼射進後,全場瘋狂了。

( FROM FACEBOOK  為香港足球隊歡呼  群組 )

經過今天後,我肯定了幾點。

1-  我愛上了上面那位十九歲的守門員 - 葉鴻輝  !

2-  香港足球唔係垃圾。

3-  電視機慢人幾拍真係好冇癮,人地睇完入波嗌,我屋企先嗌囉! -口- " 

希望將來香港出戰世界盃,不是夢想! :P



2009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在十二月出汗 分類: 未分類

ZOE,生日快樂!  *U*

嘩,十二月了。   噢,對了,我很久沒打blog了。

我已經連續兩星期天天01:30過後才睡覺,依賴一樣神秘的東西來保持精神。

[ 有了它會死,沒有它也會死。 ]   <------- 我鄰座有個很好笑很聰明的同學告訴我.

我問為何,他答我 [ 因為人,總會有死的一天。] 他真的很好笑,對吧 ?  -口- "

十二月大致上過得很好,發現我們真的很3D。

------------------------------------------------------------------------------------------------

 改編歌詞天地 :     ( 副歌)

改曲 : 始終KAI兜一大個                        原曲  : 今天終於知道錯

明明KAI兜一大個                                 明明很想開口認錯
為何腸粉此處坐                                   明明清楚早惹禍
但願求折磨佢   隻揪可以麼                    望著誰冷落我  又會好過麼
如何解釋這犯錯                                   如能從新開始感動過
但求他都不懶惰                                   從頭分享福與禍 
到學校努力過   變醒up grade了麼         念在曾快樂過   道歉可以麼

-----------------------------------------------------------------------------------------------

今天大慨出現了十種心情,其中兩種是負面的。

今天突然覺得離得很遠,可能是思想上,可能是幾個階磚的距離。

有點低落,有點不知如何是好。但幸好很快這感覺就消減了,即使容易復燃。

今天又突然有種 [算吧,別費唇舌] 的感覺。

快樂週末過後,一切煩惱盡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