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生日快樂! *U*
嘩,十二月了。 噢,對了,我很久沒打blog了。
我已經連續兩星期天天01:30過後才睡覺,依賴一樣神秘的東西來保持精神。
[ 有了它會死,沒有它也會死。 ] <------- 我鄰座有個很好笑很聰明的同學告訴我.
我問為何,他答我 [ 因為人,總會有死的一天。] 他真的很好笑,對吧 ? -口- "
十二月大致上過得很好,發現我們真的很3D。
------------------------------------------------------------------------------------------------
改編歌詞天地 : ( 副歌)
改曲 : 始終KAI兜一大個 原曲 : 今天終於知道錯
明明KAI兜一大個 明明很想開口認錯
為何腸粉此處坐 明明清楚早惹禍
但願求折磨佢 隻揪可以麼 望著誰冷落我 又會好過麼
如何解釋這犯錯 如能從新開始感動過
但求他都不懶惰 從頭分享福與禍
到學校努力過 變醒up grade了麼 念在曾快樂過 道歉可以麼
-----------------------------------------------------------------------------------------------
今天大慨出現了十種心情,其中兩種是負面的。
今天突然覺得離得很遠,可能是思想上,可能是幾個階磚的距離。
有點低落,有點不知如何是好。但幸好很快這感覺就消減了,即使容易復燃。
今天又突然有種 [算吧,別費唇舌] 的感覺。

快樂週末過後,一切煩惱盡消。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