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日誌,太久沒有打BLOG很像已經離開人世似的。哈哈 :P
下學期的日子沒什麼特別,不過想起後天就放假。我已經飛到雲端外了。 (作狀 - -)
天天上面書都在掛餐廳城市,噢,四十九lev.了。 *U*
派發了成績表,果然最差的還是普通話。 (24)/50 176/197 -口-"
我發現鄧飯女士原來表演能力很強,尤其是扮詹瑞文扮周秀娜。
我、FING、孖煙囪都已經笑死了 。 :P 食雪糕 BANLLLLLLLLLLLL ~~
鍾欣同學十號搭晚機離開我們,不知她是第三四五六次到「舊西蘭」去看那白色點點羊了。KE :P
好了,日常事務交代完畢。
接下來,才是我想打BLOG的真正原因。
---------------------------------------------------------------------------------

(22首歌精選CD 封面)
327 Rock & Wild Never Die! 野仔我生日音樂會
日期:3月27日
地點:九展
時間:晚上8時正
入場方法:
購買限量一千 "327 Rock & Wild Never Die!"生日禮物包:
22首02-09年精選歌雙CD + wild animals live DVD + Never Die Tee + 327入場卷
$327
太吸引了吧 !!! 太想買了吧 !!! 太想去了吧 !!!
最新派台歌曲 :
野仔 - 我生日
作曲:小胡
填詞:Jim
編曲:野仔
日日這些 不發一語工作渡過
就像戲院 到時到候不間斷播
可能我在某日零晨 給神秘迷煙佔略過
機械化後發現我的理想已經全部爆破
嫌工作悶 轉眼間大半生就過
窮得發悶 我是個沒鬥志傢伙
今晚一腳踢走 風乾十年的舊殼
若活在當下 現在重生吧
望望四周 不變的人一世白過
剩十秒鐘 轉變一剎很快掠過
昔日要做個大人物 今日坐在一角渡過
高潮過後一等再等處身廢墟淪落渡過
嫌工作悶 轉眼間大半生就過
窮得發悶 我是個沒鬥志傢伙
今晚一腳踢走 風乾十年的舊殼
若活在當下 現在重生吧
想當個全職車手 想當個型格小丑
抖膽市民先可以 走出這裂口
重生快樂 轉眼間大半生就過
捱得快樂 只怕個沒鬥志傢伙
今晚一腳踢走 風乾十年的舊殼
若活在當下 現在重生吧
(還不及他們的年代和思想, 不過占的詞太正)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