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氣寒冷。除了洗澡的時候,雙手沒有暖過。 -口-"
今天中文作文,情與事像是拉不上關係。 九唔搭八....
化學,保守估計MC對一半,FILL IN THE BANKS對一半,畫圖應該錯一題,LONG.Q 大概應該可能或者能夠有一半是對的。
其實都是只求合格吧................. :P
考試過了三天,其實部分艱難的科目都過去了。
世史、化學、中英口試,這些都是弱項。
接下來,還有一個星期零一天。對對對,努力吧。 :P
----------------------------------------------------------------------------
星期五是HAPPY FRIDAY呀,人人的BLOG都關係考試。 <---- 可能我太不注重學業
我當然要9GAG一下啦。 美國的壽司?
看到今日VIP,唉,「尋味提子」找阿喱主持吧,佢PRO到不能。 -口- '
出了一本書叫「我愛她愛葡萄酒」我打過廿分鐘書釘,幾好睇。
政治新聞 :
詹:黑底! (01:27好好笑)
黃: ×街吖你!
詹:你講㗎!
黃: 你×街吖快啲!
其實我本就不是太喜歡那三個社民連的立法會議員 ,尤其是黃生。
今次他都只懂得罵罵罵罵罵罵罵擲擲擲擲擲擲嘈嘈嘈嘈嘈嘈嘈。
這叫民主?有本事,就提出好方案。長毛也比他好。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