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艾粒野仔基雨霏 *U*
現在你打開的版面是本人的日誌,
是希望令你我嘴角向上的日誌,
這一切也是讓我回味過去的每一天。

*本日誌內容純粹個人意見 :P  
                 
YOU 'LL NEVER WALK ALONE !                                                                                            
shan0816
暱稱: JUNE_山字頭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死了
懷緬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癲的
WAKE UP.
WHAT I'M THINK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FING :P
DOROTHY :P
NATALIE :P
殷 :P
KIT :P
JOYCE :P
WA :P
VIVIEN :P
肥卓 :P
TAN :P
孖煙囪 :P
CHICKEN :P
CC :P
DEXTER :P
薯皮 :P
羅富 :P
叉 :P
CHERRY :P
CONNIE :P
SUKI :P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06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34228
2010 年 1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惡啃的通識 分類: 未分類

要考試的日子只餘下兩日,過了明天最惡啃的通識,就「一天光哂」啦 !

今天數學,「幾好唔錯」!肯定分數那條錯了。

家中的兄台問同學借來了一部NDS,我已瘋狂地經常FULL COMBO了!

又令我很懷念成為「超達人」的那一段時間...........

「唔好又按壞人地部機呀!唔係我架!」 兄台對我說。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功力過深的時候,我也控制不了。  哈哈 :P

-----------------------------------------------------------------------------

9GAG,  9GAG,  9GAG, we love 9GAG !

                                                   LIFE OF STUDENT

 



2010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興奮過度 分類: 未分類

WOWOWOWOW !   

「為何一句短短的說話可以令我這麼高興?」

「興奮是不可用句子的長短來衡量的。」

兩句看似沒關係的句子,其實有莫大的關連。

對了對了,我愛你們。


( FROM FACEBOOK) 

看得懂這篇的人實在不多,哈哈!  :P

發表時間 : 2010-01-11  14:15

-----------------------------------------------------------------------------------------

當我以為完結的時候,我又已經飄飄然到另一個層次。

意外驚喜,總是會令人興奮再興奮的。       

發表時間 : 2010-01-12  00:13

 



2010 年 1 月 8 日  星期五   寒冷


中途休息 分類: 未分類

噢,天氣寒冷。除了洗澡的時候,雙手沒有暖過。  -口-"

今天中文作文,情與事像是拉不上關係。 九唔搭八....

化學,保守估計MC對一半,FILL IN THE BANKS對一半,畫圖應該錯一題,LONG.Q 大概應該可能或者能夠有一半是對的。

其實都是只求合格吧.................  :P

考試過了三天,其實部分艱難的科目都過去了。

世史、化學、中英口試,這些都是弱項。

接下來,還有一個星期零一天。對對對,努力吧。 :P

----------------------------------------------------------------------------

星期五是HAPPY FRIDAY呀,人人的BLOG都關係考試。 <---- 可能我太不注重學業

我當然要9GAG一下啦。                  美國的壽司

看到今日VIP,唉,「尋味提子」找阿喱主持吧,佢PRO到不能。 -口- '

出了一本書叫「我愛她愛葡萄酒」我打過廿分鐘書釘,幾好睇。

政治新聞 :

詹:黑底!                          (01:27好好笑)
黃: ×街吖你!
詹:你講㗎!
黃: 你×街吖快啲!

其實我本就不是太喜歡那三個社民連的立法會議員 ,尤其是黃生。

今次他都只懂得罵罵罵罵罵罵罵擲擲擲擲擲擲嘈嘈嘈嘈嘈嘈嘈。

這叫民主?有本事,就提出好方案。長毛也比他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