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艾粒野仔基雨霏 *U*
現在你打開的版面是本人的日誌,
是希望令你我嘴角向上的日誌,
這一切也是讓我回味過去的每一天。

*本日誌內容純粹個人意見 :P  
                 
YOU 'LL NEVER WALK ALONE !                                                                                            
shan0816
暱稱: JUNE_山字頭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死了
懷緬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癲的
WAKE UP.
WHAT I'M THINK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KAREN :P
RUBY :P
SUKI :P
肥卓 :P
NGA :P
CHERRY :P
RITA :P
TAN :P
殷 :P
YIN :P
TRACY :P
HOWARD :P
KYLIE :P
MOK :P
MIKI :P
CHICKEN :P
KIM :P
WA :P
SIUE :P
小錯 :P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06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4192
2010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如果 分類: 未分類

母親大人生日快樂 ! :P

-----------------------------------------------------------------------

今天見到一宗新聞報導,一名中二男生為情輕生,我先在這深表惋惜。

但他為人好,好友都在面書發起群組懷念他。

嘩,如果我真的不幸發生意外,突然離開這個世界,也有人在面書中為我做同樣的事情。

其實是很感動的。

自問我是一個沒什麼自信的人,一個群組是為你而開,都真的有點難得,也就是說你在世界是有人在意。

「永遠懷念何悅珊,我們的六月」                                            <----- 會否有點行呀?  -口-"

資料 : 如果真的有這個群組的出現,我肯定我這一生沒有白過。
願我所有的朋友一生快樂無憂,活著的就要開心。
我會記得這輩子的一切。   :P

                                                    JUNE   02/2010                 <-----  不錯不錯  哈哈  :P

相片要COPY我個公仔頭,轉做黑白,再標上年份。                     <-----  我是1995年出生的 :P

意外意外,意料之外。

哈哈,「大吉利是咩」!  :P

------------------------------------------------------------------------------

我最近也有一個朋友被情所困。

我SMS不用收錢之後,與鄧飯的溝通多了,好笑的是我們的話題常圍繞著一種餐具。  :P

我這個零經驗的人其實是很難回答她的問題,只好靠著電影電視的思想與她閒聊。

我緊會說「朋友比情人好,嘻嘻哈哈又一天,何必呢?」

但如果餐具是一個目標,令她努力,不再像以前一樣。  嘩,很好呀 !  :P

最驚她覺得盡力改變都沒結果,物極必反,重投那個圈子。 嘩,很怕呀! -口-"

如果鄧飯從頭到尾都是一個正常的學生,可能她現在是鄧意粉,哈哈! 

Spaghetti Tang !  :P 

 



2010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 陸運會 分類: 未分類

學校有這安排其實我非常高興,假期後的兩天都不用交功課是多麼使人興奮。 :P

令鄧飯白等了十分鐘是我的錯,昨天的行山重到死背囊令我實在身心疲累。

SPORTS DAY 其實真的跟我沒什麼關係,原本要做HELPER不過又不用。

那些勁人又要去做領袖生,跟孖煙囪,鄧雲等人閒聊閒聊再閒聊。

無啦啦當了紅社的HELPER,原來打那個東西真的很好玩。  :P

LUNCH去了新北江買外賣再上我家,FING和鍾欣快速換好衫。

四人發瘋似的走回運動場,為何3C的人走得特別快 ?  -口- "

下午是班際的賽事,我覺得自己是較上午投入的。   - -

想不到CHRISTY仔真的跑得這麼快,在這時班上的神秘勁人才出現。

張永芳也很快,就是差林穎欣少少。可惜可惜  - -

放了學與鄧飯女士去了新北江買禮物很開心。   :P

----------------------------------------------------------------

今天終於拆利是了,總共有一千二百九十元,哈哈  :P   

 



2010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占爺三十三生日快樂 分類: 未分類

www.wildchild.com.hk  野仔主頁已開幕,即上即上。

網上訂購的七百個生日禮物一小時已全部售罄,是值得開心的。

還有三百個在二月二十七在BMA由野仔親自售出,那天是星期六來的。

看來我還是未有機會去親眼目睹野仔的音樂會。

把不太愉快的心情發洩在那捏不破的吹氣膠波上,不小心捏破了,碎屍萬段了。

可能有點誇張,但在這刻真的笑不出來。

雖然早知可以去的機會已經很微,人人都知道母親是大過天的。

但知道自己真的沒有份時,確是有點失落和沮喪。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想去好想去好想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好想去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想去好想去好想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好想去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想去好想去好想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

負面心情發放完畢,仍然農曆新年,在這時候最好數數自己放到多少利是啦!

我已經有四十五封啦! 可能部分人用「而已」來形容四十五這個數。 - -

 

(FROM JIM'S BLO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