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大人生日快樂 ! :P
-----------------------------------------------------------------------
今天見到一宗新聞報導,一名中二男生為情輕生,我先在這深表惋惜。
但他為人好,好友都在面書發起群組懷念他。
嘩,如果我真的不幸發生意外,突然離開這個世界,也有人在面書中為我做同樣的事情。
其實是很感動的。
自問我是一個沒什麼自信的人,一個群組是為你而開,都真的有點難得,也就是說你在世界是有人在意。
「永遠懷念何悅珊,我們的六月」 <----- 會否有點行呀? -口-"
資料 : 如果真的有這個群組的出現,我肯定我這一生沒有白過。
願我所有的朋友一生快樂無憂,活著的就要開心。
我會記得這輩子的一切。 :P
JUNE 02/2010 <----- 不錯不錯 哈哈 :P
相片要COPY我個公仔頭,轉做黑白,再標上年份。 <----- 我是1995年出生的 :P
意外意外,意料之外。
哈哈,「大吉利是咩」! :P
------------------------------------------------------------------------------
我最近也有一個朋友被情所困。
我SMS不用收錢之後,與鄧飯的溝通多了,好笑的是我們的話題常圍繞著一種餐具。 :P
我這個零經驗的人其實是很難回答她的問題,只好靠著電影電視的思想與她閒聊。
我緊會說「朋友比情人好,嘻嘻哈哈又一天,何必呢?」
但如果餐具是一個目標,令她努力,不再像以前一樣。 嘩,很好呀 ! :P
最驚她覺得盡力改變都沒結果,物極必反,重投那個圈子。 嘩,很怕呀! -口-"
如果鄧飯從頭到尾都是一個正常的學生,可能她現在是鄧意粉,哈哈!
Spaghetti Tang ! :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