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仍然悶熱,現在是三月而已,請不要像夏天似的。
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嘩真的很熱。
中文課的《人間有情》,曹SIR雖說正常的讀出來便行,但他自己就十分在意語氣,根本就是叫我們演出來。 -口- "
本人經歷了最吃得不安樂的午飯時間,竟然背著書包,站在長櫈前吃飯盒。
匆匆忙忙吃完了以為要到104,原來是MRS CHOI誤會了。結果成班八掛仔坐在雨天操場一邊抄功課一邊說是非。 呵呵呵 :P
CHEM LAB 很熱很熱,CHEM NOTES 很悶很悶。 唉 :P
放學,班際籃球賽。雖然不懂得,但還得很開心,因為我旁邊幾個東西太好笑了。 :P
不知是否1E專出精英,場上六人有很多時都有四至三個1E群組的,我在FORM 3 班際籃球大喊「1E加油 ! 」。 哈哈 :P
被鄧飯強迫離開了。「雖然我個人離開左,但我嘅精神仍然喺度架!」<--- 小龍被抬出場時說了這句話 :P
左挑右挑,我們終於為鍾欣挑選了生日禮物! 哈哈哈 *U*
-----------------------------------------------------------------------------------
為何機會總是出現在錯的時候?
為何在這時要我去選擇後悔?
為何又有忐忑不安的感覺 ?
為何我的父母會不批准?
為何自己的錢不可用?
為何我不是成年人?
為何沒有我的份?
為何我會想去?
為何要傷感?
為何失落?
為何唉?
為何?
唉,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