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艾粒野仔基雨霏 *U*
現在你打開的版面是本人的日誌,
是希望令你我嘴角向上的日誌,
這一切也是讓我回味過去的每一天。

*本日誌內容純粹個人意見 :P  
                 
YOU 'LL NEVER WALK ALONE !                                                                                            
shan0816
暱稱: JUNE_山字頭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死了
懷緬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癲的
WAKE UP.
WHAT I'M THINK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CONNIE :P
KAREN :P
RUBY :P
TINKY :P
WENDY :P
詹禧 :P
薯皮 :P
FING :P
TEDDY :P
NATALIE :P
TAN :P
VANESSA :P
KIM :P
CHERRY :P
SELES :P
ZOE :P
VIOLA :P
孖煙囪 :P
VAKINNA :P
WA :P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42
留言總數: 906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34199
2010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三   寒冷


今天的淚水特別多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我個人最容易有的心情分別為 -- 開心、興奮、擔心和內疚。

內疚選擇了今天出現。

真的是我自己不小心跌到,請那可愛的搖擺同學不要再對我說任何含有道歉意思的說話。
否則不排除唐劍康先生於今晚會被外星人捉走。

看見你因我內疚,我又因為令到你內疚而內疚。

見到你哭,原本已好好收藏的淚水又自己狂奔出來。 -口- "

好了,雖然洗白白時是痛得生不如死,但我仍然安好,既沒有生命危險。

請「BE A SMART BOY ,  BE A HAPPY BOY」 然後你會「轉數快,計數快。」

「身體好好不知點解」沒記錯下一句是這樣的吧 ?  :P

料想不到「興奮」今天也來探望我啦 !

一張327入場券可以多帶一位朋友入場

-  野仔 WILDCHILD 327 Rock N Wild Never Die 
    我生日音樂會 生日禮包
 
 開售價: HKD 330.00
 

-------------------------------------------------------------

啦。

 



2010 年 3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鍾欣生日快樂 分類: 未分類

十五歲,祝你繼續有米。  :P

昨晚童軍釘章弄到四時多才睡,第二天七點多又起床。 唉我死了。

英文咩咩咩TRIP,出乎意料地又幾好玩喎 ! :P

首先,我覺得導遊李SIR很好,最重要是說話不沉悶! 哈哈

去了西港城,真的很漂亮。

 看到這個電話亭,我馬上想起哈利進入魔法部的那一幕。嘩很英倫呀! :P
(忘了拍下,這幅借了TRAMY的圖 ! SORRY !)

 
其實我很想上去望望。

 
樓梯樓梯樓梯樓梯,那裡真的有很多樓梯。

 
很好笑,連著的四間古董店的名字都是很文雅的四個字。  哈哈 :P

------------------------------------------------------------------------

接著,又要童軍集會。

之後,又去了新北江。

跟住,買了一副眼鏡。

這一晚二時多,我很早睡了。

香芋批強勢回歸! :P
 



2010 年 3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算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天氣仍然悶熱,現在是三月而已,請不要像夏天似的。

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汗,嘩真的很熱。

中文課的《人間有情》,曹SIR雖說正常的讀出來便行,他自己就十分在意語氣,根本就是叫我們演出來。  -口- "

本人經歷了最吃得不安樂的午飯時間,竟然背著書包,站在長櫈前吃飯盒。

匆匆忙忙吃完了以為要到104,原來是MRS CHOI誤會了。結果成班八掛仔坐在雨天操場一邊抄功課一邊說是非。  呵呵呵  :P

CHEM LAB 很熱很熱,CHEM NOTES 很悶很悶。 唉 :P

放學,班際籃球賽。雖然不懂得,但還得很開心,因為我旁邊幾個東西太好笑了。  :P

不知是否1E專出精英,場上六人有很多時都有四至三個1E群組的,我在FORM 3 班際籃球大喊「1E加油 ! 」。 哈哈 :P

被鄧飯強迫離開了。「雖然我個人離開左,但我嘅精神仍然喺度架!」<---  小龍被抬出場時說了這句話 :P

左挑右挑,我們終於為鍾欣挑選了生日禮物! 哈哈哈 *U*

-----------------------------------------------------------------------------------

為何機會總是出現在錯的時候?

為何在這時要我去選擇後悔?

為何又有忐忑不安的感覺 ?

為何我的父母會不批准?

為何自己的錢不可用?

為何我不是成年人?

為何沒有我的份?

為何我會想去?

為何要傷感?

為何失落?

為何唉?

為何?

唉,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