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32分給爸爸嘈醒了]]
本來想睡回..但到6:12分都睡不著;;就起床玩電腦了
玩到7點就..off
然後再睡覺..8點起床..
8:35回校..8;57到校
......................................................
事前的東西..不提了]]
派成績表..都知道差了..
不過冇我想像中咁差..
下學期:全班-15 全級-112
上學期:全班-8 全級-76
總成績---全班-10 全級-93<---十甲..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冇心機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