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30am 起床了
刷牙...洗面..洗頭....吃早餐]]
回校]]] 今天獨自回校...*i
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回到學校...又開始尋找2F女仔的故事_#
想不到...大近視的我.,..竟然找到了他們
排隊時...無情;;酷熱的太陽狠狠地照著的..+ 暈~
終於可以進禮堂了..,,正
入到去...雖然有冷氣,,但卻有很多首吹眠曲在..播
令我進入了尋睡狀態...
11點多...終於放學了..''
而我也穌醒了...
回到家....正]] 沒人,玩電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