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了起床..'''
因為想玩電腦..||就要早起床]]
出到廳'''哥哥的女朋友,,坐在沙發看足球;;
... 英 格 蘭 對 厄 瓜 多 爾!!!!
不可不看''' 碧咸在射罰球時射了一球世界上的令球!!!
正..入左...]]] HAPPY!!!!
之後就去了刷牙洗面..''
個冇良哥哥...見我在廁所出來,,,就叫我煲飯[O_O\]
好想打他;; 不過..好彩他有煮菜..''
如果他不.煮...]]我就不會比日子他過...哈哈哈
吃完飯''
玩電腦''..修飾我的日記板..''
這個..SKIN..是我整的..;'
不過...99%是抄人,,..除了最上面的圖片外..哈哈
12:30分約了臭貓去影貼紙相...!!
之後..就回校..測..TSA...<-不知什麼東東../.\'']]
由1:30考到5點幾..SH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永 不 放 棄 ***
好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