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星期一,, 又是考試的日子了||
我還是不願起床||
但是,, 今天約了傻貓番學呢]] 不可遲到.
今天提早了出門口.. 7:18am
天空下著無情的雨....它[[ 把我潔白的校服弄濕了
大約..7:32分去到馬路旁的大樹下等那隻貓'''
唉...* 她遲到了''哈哈
她來到我旁邊...''把她的肥巴左搖右擺..
把我變成落湯雞../.\''
為了減輕,;;之後的..造遇...
我和那神經有問題的貓.||一起向前衝...]]
哇/...不得.了!!!我的下身濕透了..-口-''
今天..主要是考..世史'' 其次就是..普通話和英文聆聽''
英文聆聽''..最後那一頁..沒什麼做過..一定不合格了
放學和臭..fa一齊走''
她送我去輕鐵站...途中看見曾澤文...''
他還是..像個傻孩子...
去到輕鐵站...和臭fa..道別..就上車了
回到家...一心一意玩電腦..怎知..哥哥玩了.. 1:30pm才給我
安裝.microsoft office..哈哈..很開心..'']] 15min整完..
之後..就玩電腦了..
明天..中文口試..-口-'']]
媽媽說..我的舌頭被剪過的..,]因為我出世時是''痴利筋'''
不知會不會..影響口試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 過 後 總 會 天 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