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以為可以訓多些..''
怎知,,又是給那2位''好哥哥''嘈醒了[]\\
今天.,,很累'' 沒有 心情]]
9:10約了牙璐在電話停等''
9:20分上到去地理室''
不知幾多點就到我了..
心情十分緊張..'' 今天的主題是..''我最想學校舉行什麼活動.''
去到課室..]] 一口''汽'''講哂''
看見..siu man她們在坐...就走過去''
唉''' 她們變了.. 我也很小跟他們談天..
...臭fa 送了我去乘車..不過...很快就走了/.\]
之後我就打電話給癲貓/// 和他談了一會兒
回到家...就玩電腦...
臭貓又打比我了..哈哈
她太想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