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8-17

今天我又要上學了~

又是挺悶的~

11:00

又是走的時間...

我跟雅要去做義工囉~

很好笑,,,

那位老婆婆正在做按摩耶,,,

我是第一次在人enjoy的時候做訪問的耶,,,

感覺蠻奇怪的~

不到10分鐘,,,

我們都沒話可聊了~

所以就走啦~

我覺得,,,

資料還真不夠多耶~

但,,,

無所謂啦~

我們不能勉強她的嘛~

然後我就跟雅去跟我嫲嫲去吃飯,,,

到那裡,,,

嫲嫲說不吃耶~超擔心的,,,

你是不是不舒服啦~

不吃飯不行的...[[[煩]]]

吃完飯後,,,

就跟FLA還有雅去看電影呀~

還不是"不能說的秘密",,,

超感動的耶,,,

我還差點哭了~

FLA真厲害耶,,,

看到一半就知道那個原因呀~

我才沒有你那麼聰明耶,,,

為了愛情,,,得了無數的困擾~

 

 

經日我喜歡上某個人,,,

也喜歡上造首歌,,,

"換換愛"插曲,,,

楊丞琳 <<缺氧>>換換愛插曲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城市光合作用的模樣
幸福開始組裝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 我也不會受傷
不會稀釋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在你的身旁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胸口微微的發燙
不知不覺又缺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