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一家人幫叔慶祝生日,,,
買了一個很好笑的蛋糕耶,,,>>> [[[洞是我們弄的]]]
然後晚上就去了 吃,,,
[[超好味的~]]]
然後晚上就自己在家看>>> [[[超帥的]]]
今天就要上學呀~
不過遲到了~
都沒什麼特別的,,,
放學後,,,
我又跟雅去了葵芳,,,
買甜甜圈,,,
再買我爸的禮物,,,
在買我爸禮物的那間店,,,
我又看到一些可愛的,,,
珍寶珠,,,假的,,,
可愛爆了~
然後就回家POST照了~
TODAY'S行程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