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sharoN和你說一聲再見了.
這一年 可謂多波多折
由S.M1.H來到了S.M.2 B
經歷了不少 成長了不多
更發現 人情世故 真的很難掌握到100分了. 但我努力做到99分
但有時候 就好像活在宮心計的劇集中.sharoN 你不辛苦嗎
走到哪裡 都要給人串一下 so bad.=( although that is a joke=)
但有時候還是很痛恨自己 還像一個大不透的女生.
往往情緒......(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