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爽..很不爽.. 已經不是一天半天的事情了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因此而瘋掉 我只知道,我無法釋懷 負能量不停地涌出.. 我討厭這一種感覺, 為什麼總是我錯?! 為什麼總是我.. 為什麼總是要順從 為什麼總要受人的脾氣?! 為什麼?!難道我就沒有脾氣?!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6年來,我還可以堅持住 別人的任性,為什麼要我來受? 而我偶爾的任性,要怎麼好呢? 好吧,可以說我是小器,小心眼, 但我只是不明白,道歉有多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