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

   我的日記中.....
   有的,不只有開心......
   ...傷心......
   .......憤怒......
   還有的,就是你和我每秒的事.......

sheilashan
暱稱: >KOngSh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男朋友 VS 老公
2010-03-12
2010-02-04
2010-01-27
2010-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15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my fd~
站內搜尋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9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8-28 分類: 未分類

鍾嘉欣 - 日夜想你

天色很光天窗何事總關起
風聲很多心聲全部關於你
我也試過痛了倦了都不想  放棄

真的緊緊相擁仍像假歡喜
假的瀟灑分開誰又真演戲
我有勇氣吻你就會很快樂  為何逃避

曾有過一秒 抱著於一起
忘記要怎樣抽離
曾經很開心 一分一刻 我會儲起
曾有過感覺 我未想講起
而秘密會屬於你
情感這東西 始終必須運氣


真的很多感觸如像小把戲
假的很多消息然後怎收尾
愛要有勇氣老實說偏顧忌  仍然逃避

曾有過一秒 抱著於一起
忘記要怎樣抽離
曾經很開心 一分一刻 我會儲起
如你我可以最後於一起
你會知道我日夜想你
從不想多講 只因不想累你

曾有過一秒 抱著於一起
忘記要怎樣抽離
曾經很開心 一分一刻 我會儲起
如你我可以最後於一起
你會知道我日夜想你
從不想多講 都只想保護你

能有這福氣 有幸識到你
才決定努力爭氣
從不講出口 這麼這麼為你

 

 

 

有意思的一首歌... ...






訪客留言 (返回 sheilashan 的日誌)


chineseching 於 2009-09-01 07:57 PM 發表:
sweet到你呢.....
我打冷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