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一   雨天


2009-08-10 傷心 分類: my life

生存的意義....又失去了。

總是想,若然能一死了之就好。

這樣痛苦,都不知道活著幹麼......

原來我比想像中還要軟弱,所有的挫折加在我身上真的承受不起...

失眠、失眠、失眠...

所有恐懼感和痛楚又一次過襲來。

除了哭,什麼都做不到。

我無法坦然的生活下去,也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在別人眼中,也許我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個垃圾而已。

生活上,遇到多少挫折都沒有關係,但連最基本的家庭支持都沒有。

我不怕剩下自己一個,但為何還要接受最親近的人的落井下石???

我做的一切,到頭來什麼意思都沒有。

我做的一切,都不被接納和欣賞...

要是能離開這世界就好了......

要是能失去所有的情感,我也沒相干。

要是能一下子就沒了生命,從此人生再不需思究任何的意義。






訪客留言 (返回 sher923 的日誌)


charleswong 於 2009-08-12 11:51 PM 發表:
想開點吧.朋友
c0mment for you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冷月 於 2009-08-10 03:13 PM 發表:
我認為,生命的存在,就是為了讓人探求生存的意義,
"人生如無邊苦海",我想要找到人生的意義..應該是非常難的吧..
不要放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her923
暱稱: Sherm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November 202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最新文章
楓葉之歌
2009-08-14
2009-08-10
超自然神力
2009-08-04
文章分類
全部 (21)
god and me (6)
my life (12)
my school (1)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網站連結
My 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