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now =)林宥嘉 我愛的人 stop
 

 

 

 

 

   

Ho Suet Ying Sheron

兩個月後   2008 年 12 月 6 日  星期六

                                                                                    

           
 

很久沒update

我也不想的..
我不想把一大連串的鎖碎事打上來
像有點兒悶

最近的我
常給別人罵'''死蠢''' 水魚''
我現在才知道
我是如此的傻
從小我給媽媽罵了不少次自私
長大了
我的自私已變了
我學懂怎樣不自私 多為別人著想
結果呢???!

給家人,,朋友,,說得哭了
每次都是如此
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改我小時候的自私
現在你們說我太為別人 太好人
為什麼不自私一點
你猜世上所有人都是好人
他們會為人著想 便不會這般對侍你

我不知道......
我很想去改變
但我又再一次的   又是如此
你教我可以如何

我不斷的重重複複  來來回回

究竟我何時才認清

我知道我要是再般如此
你們再不會同情我 替我不值

你們會厭倦 討厭我

對不起...我太介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我以為多為別人 多向別人著想 會換來別人對我的好
我怕到了最後我什麼都沒有
因為我蠢
因為我重複犯錯
因為我白痴

連你們也會疏遠我.......

     

 

                                                                           

刊登時間︰2008-12-07 12:3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heron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heron
暱稱: ||*◆雪'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兩個月後
HALO
開學-0-
沈溺
奧運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