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問題所在,卻還是義無反顧地繼續,究竟是浪漫還是逃避?
明明就沒有很快樂,但還是不斷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其實現在已經好好了。
明明就覺得欠缺了什麼,可是總是會想其實也不要緊。
然而,我又會時不時猜想這什麼時候會完結。
其實,心情很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