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本来打算同我D FD 9点中去游泳架...
我就8点中起床拉..
哎..
他们竟然迟到...
迟到我都算拉..
迟左2个半小时..
11点半先到..
哇..
我打机都打左几局拉..
之后就去游泳拉..
哇..
我个D 真系瘦到成个木乃衣=.=''
好无奈..
游泳咯..
D水冻到冰水甘.
照游..
本来想叫他们头下水下沉..
正常人都会喝到水..
但系平时不会的..
我一沉下去.
哎..
D水由鼻谷进去..
平时都不会的.
这一次.竟然失败了..
大约游到2点..
突然他们的老板要请他们吃野..
就走左..
我回到家就睡觉拉.
睡醒之后.
番总馆先..
好累丫..
无洒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