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ie
shi710340710
暱稱: 施生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12-01
2009-11-08
2009-09-08
2009-08-15
..
文章分類
全部 (75)
休闲搞笑 (1)
未分類 (7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另外空间..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
留言總數: 308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59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7-15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好累+好忙..

哎..

早上起来..

还是一样..

回到学校..

听一堂超无奈的物理堂.

接着就是化学堂..

要整 番简 (洗手用的)..

我地一组4个人..

我负责做..

其他负责洗野.

我很快很快地做..

哇..

真系极度有难度.

又要煮猪皮..

又要加埋一起拉...

超想吐..

30分钟之后就做..

哇..我个组做得最快..

人地先做左3分之1..

我发现有个问题.

因为我地组做得太快..

D水未蒸发就加野.

所以令到结不到形状,,'

好像一堆泥..

之后上体育..

哎..又要步操..

闷到死..

步完操..

我就去打蓝球..

果然系天才..

一球都不入..

放学咯..

没时间回家吃野.

同FD去吃野..

吃完野..我番去学校..

坐在房间睡觉..

爽...

原来一个人在学校的房间睡觉..

是一件好HAPPY的事..

然后上物理的训练班..

果然有成绩..

有4伏..

不错不错..

上完..

同FD去吃D垃圾食物..

吃完番骏青..

今天...

好累哦..

做左差不多300下掌上压..

爽洒..

回到家..

好累啊..

想睡觉..

打埋BLOG先..

2天没打咯..

这2天没什么可以打的..



2008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毕业典礼 分類: 未分類

YO..

终于到了毕业典礼LO..

爽..

早上很早起来..

然后提早半小时到学校..

有人比我还早..

就跟他们吹水..

半小时后..

MISS也来了..

看见全部有3份2的人还未来.

因为时间已经到了..

连自己的毕业典礼都迟到..

哎..

悲..

等了15分钟后..

MISS说来不及了..

就去礼堂了..

然后迟到的人也一个一个来了..

开始了..

我前面竟然坐着校长..副校长..还有其他人员..

劲无奈.

好闷..

听到就快死..

然后终于到了我们..

一点也不隆重..

超无聊...

这样就过了2小时..

还真长..

回到家..

本来想去游泳的.

可是别人有事.

取消了..

在家里发呆..

吃完后就去睡了..

太无聊了..

 

 

 

 

 

 

最后..

我想说...

永别了..F3D....



2008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明天毕业典礼了.. 分類: 未分類

哇卡卡..

明天终于到了初中毕业典礼...

今天上完课就去采排..

劲无聊..

D人又不齐..

都不知道怎么列队..

最后排到乱七八糟..

这样就完了..

中午去物理训练班拉.

哎..一次比一次差..

没心情了..

放弃算..

之后..

我发现脚好番D..

就去总馆练..

提早半小时去..

哇..

竟然有人比我还早..

无奈..

见到集训队在苦练..

练到就快死人甘..

哎..

自卑下先.

接着就开始练拉..

爽..

2天没出汗..

今天终于有机会了.

解放了..

今天没什么做..

还是一样..

接着要走的时候..

突然很大雨..

周SIR叫我地留继续拉筋..

哇..

4个黑带帮一个外国人拉筋..

经典画面..

接着..个个黑带都要上去..

看到他们在拉筋..

太恐怖..

个外国女..

叫到超大声..

我地班新手好惊被叫出去..

就自己拉筋..

希望不要叫到我们..

还好..没叫到我们..

拉完拉..

还要扫地..拖地..

爽..

拖左3次..

超干净..

好累..

叫我姐姐来接我..

迟了半小时才到..

气死我了..

好累..好累..

睡觉先..



2008 年 7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7-10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真系好采..

早上..

我起床后..

看见外面的雨很大..

没什么意外..

接着就刷牙啊..吃早餐..

然后想上学的时候..

我爸爸起来抽烟..

打开电视..

然后对我说..

今天黑色爆雨..你上什么课.

我暴汗.

然后他说..

要不是我起床..

你可能要去学校转一圈..

我好无奈..

接着就在家里打机.

好闷..

打到中午2点..

又要去风力发电机设计比赛训练..

哎...劲无奈..

D人整到4伏..

我地组才2伏..

好自卑..

没心情设计了..

回到家后..

继续打机..没事做......

打下BLOG先..



2008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7-10 分類: 未分類

好惨啊..

本来脚伤左..

不想番学.

被妈妈骂到翻学.

好无奈..

好无聊啊..............

上完堂..

去风力发电机设计比赛训练..

终于弄到一个1.5伏的设计..

好开心啊..

接着..

因为我脚左..

所以无番总馆咯.

少练一日..

感觉不良....

闷闷闷..

吃完晚饭睡觉到天光.........

不记得打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