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林美香
分類: 我畫的畫

早安,

今日心情非常差,皆因畫好圖後原本想縮小來輸出,但輸出完後就快手連原檔都save埋!!


原本二千八px闊的大圖就剩下800px,冇得救。

maleacademiccolored

唉,以後不再在原檔輸出細圖,要細圖去小畫家搞,死唔郁大file

性轉坑就此告一段落,這個Ending有點遺憾啊……

發表時間:2014-06-30 03:5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6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繼續填坑o..o
分類: 我畫的畫

早安∼

最近開始嘗試在圖裡加多點主調色以外的顏色來豐富畫面,盡量不讓一大片色塊都是同一個色。
不懂配色是一個困難,把草稿塗到七彩再不停採顏色塗又是一個深淵
但效果似乎不錯,習慣它就好了

男卡莉:

malekali01

本家:


機甲正太:

maleacademic01

看我幾時畫完吧

本家:


要是畫好他們DN性轉坑總算填完∼woho
 

發表時間:2014-06-29 03:0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4-06-27
分類:

  整整一個星期了,這個禮拜我要考的試都翹了,餘下兩日對卷都沒去學校。

  美其名是尋找最合適我的學習方式,討打點講就是不喜歡學校而逃學──當然不單是校舍特細碼,每日對着的同學亦如是。
幹嘛不出聲?當着每日跟你稱兄道弟的人嚷「你好乞我憎,唔好再黐埋嚟!」(而且要做幾次),我的鼠膽實在應付不來。
但是禮貌一點講出類似的意願,結果很令人灰心。
不同於惡形惡相的人,態度溫和的人以另一種氣勢讓人生畏。
為甚麼不向其他人講?「誰人背後無人說,哪個人前不說人」,所以以第三者的身份聆聽壞話已經是常事;但我並不習慣,而且很厭惡,只是聽都覺得很累。要我道出那人不是,也帶上三分倦意,我明白聽的人也不好受。
最後我嘗試做一些討人厭的事,討我厭的人也不喜歡我,乾手淨腳,最好不過。
何奈中學生的心都非常仁厚,不如火氣旺盛的打工仔。被原諒的感覺是自己徹底輸了,醜人的印象也只能停留在自己心中。
沒勇氣告白,只得逃避,失敗的少女漫畫結局。

  首輪發言曾有題目問朋友相處最重要是投其所好、時常見面還是坦誠相向。要是不用三選一,我當然要志同道合。
如我在這裡發的日誌,我只有畫畫和打遊戲的心思。
要我聽K-pop睇韓劇睇小說追動畫?呵呵,放過我啦,放過我啦,每日打幾場副本,塗鴉兩幅都快十一點了,放假我還想畫彩稿呢。
在學校在時候我時常暗地叫苦連天;這樣講很極端,可是應酬同學真的很累。
曾經有同學向我講「你唔駛應酬我架。」,那時我覺得有一點感動。
投其所好可能令與人的關係更好,但這是自己該跳的坑嗎?
愛畫畫的就該滾回去繪聊板,他畫帥哥我畫花,就此一拍即合,墨跡互答,此樂何極。
直至筆跡變淡,曲終人散,我也拂袖而去。友情如曇花一現,煙花的灰燼也淡入到黑夜;只有一瞬即逝的光輝留在腦海,絲亳重量都沒。
(當然男女朋友不可以這樣one night stand,對身體不好喔。 )

  每日放學扭開電視邊看教育電視邊做功課,直至430時段睇動畫,沖完涼食完飯攞幾張影印紙同啊妹一齊畫畫,而且返學可以嗨到跑上課室睇太陽的日子只留在一二年班。
該死的全日制,連同測驗可以五點六點才放人出學校門口。
返到屋企可以由六點瞓到明早七點,返到學校依然是累。
小學五年級開始的全日制,只教我每日返學等放學回家睡。
隨後返學的疲累蔓延到讀書裡頭,一直惡性循環到現在中五,讓我非常不甘心。
讀書可以不累人,但返學一定攰死人。
跟你打包票,一日上八課聽書不是我的讀書方式。
每日丟自己一份例題,然後做幾十題類近的題目才最合適我,最少經濟科如是,數學也如是。
這個星期我都拾起推積已久的練習,到自修室完成它們。
脫離諸多掣肘,專心開車,多清爽。
可能我這樣會令我遲一年考DSE(未必是壞事?),但最少我能學我該學的。

  人不會後悔自己做過的事,而沒做想做的事更值得後悔,對不?
相比穿起校服,一臉疲態的學生妹,我更喜歡埋首苦幹肯讀書的自己。
上學的疲累不同於現在的疲倦,長跑過後那充實的疲倦大家會懂的吧?



發表時間:2014-06-27 11:44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6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填坑充實又愉快
分類: 龍之谷

早上好,
最近幾日都上唔到qooza,唔知係咪得我部機係咁呢o..o

現在雖然是考試月,但我就跳了個性轉坑,每日滿腦子都是男法師男弓手男舞者男學者
給點東西雷一雷大家:

(本家)


(分家)

填畫坑一點都不辛苦,每日都有畫題是多美好的事。
可以棄了被人推了下去十多年的讀書坑就好了,唉。

發表時間:2014-06-16 01:2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男法師男法師男法師
分類: 龍之谷

早上好∼

很久以前設計了男弓箭手來彌補龍之谷沒男弓手的哀傷,
今次就要性轉全部女職業^//q//^

男法師快畫好了,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12062014

有成品再發日誌介紹


鏘鏘~大功告成∼

在畫魔力球之前覺得上色還可以,但畫到它的時候發現自己不會畫發光體
求指教m(_ _)m

malemage

(我很鍾意他的紅寶石陀錶,戴着好帥氣 )

試試束小馬尾∼

malemage2

至於下半身,我很喜歡他那讓人臉紅心跳hshs的緊身褲//////
在體育課看見男同學們穿着鬆袴袴的籃球褲內搭緊身褲打球不覺得很吸睛嗎

malemage3

設定就畫到這裡,多謝收看

發表時間:2014-06-13 09:5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