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各位
因為這兩日都漏夜睇冬奧,都沒精神畫賀圖了 
反正情人節……沒情人欸/w\
大家有看男子花式溜冰嗎,這回我真的大飽眼福^//q//^
(沒錯我很膚淺地衝着帥哥而看XD)
眾多選手當中,我最喜歡的有日本的羽生結弦、加拿大的Kevin REYNOLDS還有菲律賓的Michael Martinez 
先由最年輕的說起(甚麼爛排序),17歲的Michael可是整個東南亞第一位參加冬奧的花式溜冰選手wow
聽說他為了這次冬奧,連屋企層樓都按了,簡直博到盡@@
果然是菲律賓的光榮!!看他的激動樣 連我都有點感動了

他不單單顏好,身材都炒雞棒 很少選手會這樣拉腿呢,一整個柔腰美腿 

Michael YOU ROCK!! 

(可惜地今日追台不及,看不到他的Free Skate丌 丌)
接着是大兩歲的羽生結弦,因為在tumblr上看見別人發他的片段我才去看冬奧
有時間看一遍,就明白他的魅力所在了∼
(這跟他在冬奧的Short Program一様,而且我覺得這比冬奧溜得好看><)
熱情奔放的表情和肢體,OMG還要長一幅好腰身明星臉,簡直是天使啊 
而且他笑起來真的炒雞可愛 ,真是偶像兼實力派/////////
(就算在雪櫃比較暖的冷天,看見他我還是要融了 )

另外私心覺得這套溜冰裝跟他的女孩臉搭起來很美 

剛在twitter看見他在自由滑的收尾被徹底玩壞XDDD中二爆了LOLLLLL

最後是23歲的Kevin Reynolds,我覺得他在Short Program的表演超級帶感,印象很深啦 
一部分是因為背景音樂,一部分是他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喜歡這個表演,另一部分是他的背影真的好美////////
BGM是AC/DC的Back in Black和Thunderstruck,可是沒Kevin的花式溜冰總覺得就欠一點XD


老師啊!這這這就是「皓腕凝霜雪」嗎,手臂白得很想捏!! 
另外私心一張Skate America 2008的他,這時候他應該18歲左右,可是看上去臉很嫩0 0角度的問題嗎……

(不知是不是受了太大衝擊,看完比賽我流鼻血了XD)
評述們都只在四周跳時挑剔兩句,可是我覺得整個花滑比賽都是fanservice,讓我來評述的話根本沒他們冷靜 
最後  恭喜結弦小天使拿金牌 
也辛苦各位選手了=//w//=
好吧迷妹發完瘟了:'DDD
元宵節快樂(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