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5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母親節快樂
分類:

mothersday

 

「媽,你喜歡白蘭花,但母親節人人都在送康乃馨啊。」
「不要嗎?」

早前舅父給了這個我看,說這首歌很感人∼(夢中的額吉即是夢中的媽媽,這是懷念亡母的一首歌)
說着他也眼淚汪汪了。
不瞞你我都一起眼紅紅了

可是回過神來,再看一遍才發覺

Uudam弟弟真的很可愛!!

 

嗚啊!!!(弟控屬性爆發)

拿弓箭的男生真的好帥,哈嘶哈嘶∼∼

屈指一算,99年出生的他現在應該14歲。
十四歲啊!!!多麼青澀的初中生年紀!!
唱腔非常老成,可也難掩年幼的高音有多可愛!!
祝願他他日不會長歪,也不要像我一樣沒人看顧就整個變頹變懶散,要好好活下去啊

願天下娘親母親節快樂。

發表時間:2014-05-10 08: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5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佛祖生日快樂!
分類: 語法筆記

早安∼

今日是普天同慶的佛(假)誕(日),所以我花了昨晚及今早在這裡動動手腳∼
看見別人在Tumblr的Blog都閃亮亮的,再看看自己的基本版面……唉。
於是抄考別人的Tumblr blog,自己也寫了個像樣點的

背景圖是Junk Fujiyama的風街ドライヴ~THE BEST OF JUNK FUJIYAMA~的CD封面,
但我不是他的粉啦= =只是覺得封面畫得靚。
最近學會了css的transition,可以將網頁的東西變形變色翻轉再翻轉飛走飛回來∼真的發現新大陸=..=
原本想多加幾個連結,即是Qooza首頁、論壇、相簿諸如此類,
但想到首頁有多不友善,論壇多冷清,相簿多麼少用,就省點位置好了。

另外我仍想放個加好友發私信的連結,該放哪兒好呢


(阿Sa好靚好青春,但現在的Qooza首頁,居然沒有qooza blog的連結,想隨便抽個Blog看都不可以
打好帳密又不能按enter登入,要本小姐動手按滑鼠!!
)

這裡是今次裝修寫的code,我這樣寫算是造了個skin吧
雖然不知道有沒人真的想要,我先放它在這裡
最常修改的東西我都加了comment說明,
有不明白的地方或有Bug都歡迎來跟我說(CM轟炸我吧 )

有點遺憾的是,看來用IE8會用不到連結(IE8用戶對不起,我會盡力改改)

(好吧,最後我花了一日裝修,0.25天打Blog,還有四分之一日,寫寫家課佛誕就完結了,再見


發表時間:2014-05-06 06: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4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生存記錄
分類: 我畫的畫

早安,我很久沒上水了=..=

雖然是生存記錄,但不寫點能看的只會被當是浮屍吧∼

今日跟大家介紹一下新孩子∼

取名取ID等都是苦差事,所以她還沒有正式的名字,

而畫好形象後就只想到
「花痴修女」四字。(對不起啊,這不能作名字吧

∼∼∼

背景:

從小就在修道院長大

年紀小小就接受準備成為修女的教育

卻沒有成為修女的覺悟

終於

就在她發誓終身奉獻天主後的冬天

明白了為何當修女是如此凝重的決定

冰面上的劃痕

見證了兩人的緣份

互相牽引的兩對冰刀

卻因為她的天真而不能共舞

自此

心中的情火一直燃燒着她的身心

火舌從兩眼洩露

快要燒瞎她的雙眼了……

∼∼∼

 故事就寫到這裡不管了呵呵呵呵
畢竟寫故事不是我的興趣

不過日後沒題材畫會找她,很不負責任吧=..=

稍後補CP圖丿^o^)丿
我發現我很喜歡師生、兄弟等禁忌戀情的故事

文都是多找這類題材的
自知不能觸及但又悄悄追求禁果的那種謙虛、羞澀!!!

不能閃閃發亮,只能偷偷摸摸∼
很鍾意這種對外斯文,晚上Open∼的關係!

今日就到這裡,再見∼


發表時間:2014-04-20 10:14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3 月 30 日  星期日   雷雨


PVP是很好的心智訓練
分類: 龍之谷

(下方高能量中二病反應)


雙劍鬥與兩狂戰的對壘,

激烈的心跳聲,

不是遊戲瀕死的提示,而是發自肉身深處的震盪

僥倖勝利後的笑聲,是多麼乾涸……

壯哉我大劍鬥!

====

好久好久沒寫blog,這陣子因為打機連畫畫都忘了這不肖女。

不過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別笑我的官階只有下級士兵,

PVP在這短短幾日已經教曉了我很多東西。

輸了不可以發怒退場;被打不可以跑遠;視線也不可以逃避對手,

輸了十幾二十場後,連在現實中有很多事都不再惹怒我了,發脾氣絕對不是好事。

皆因相信即使是PVP還是人生,輸得再多再慘都有手中的劍一路陪伴。

緃然死物的地位多麼低微,它卻任我一廂情願,不會反抗,不會嫌棄,不會背叛,而成為我堅定的信仰。

因為承認自己是沙包,所以我看見的競技場並不腥風血雨,反而是噁心的溫情世界……

一切喜怒哀樂人情冷暖都是劍的磨刀石,希望沙包都可以有一日變猛男。

我滾回去做家課吧


發表時間:2014-03-30 07:4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4 年 2 月 15 日  星期六   寒冷


漏夜看冬奧完全是值得的^//q//^ 熱情
分類:

早安各位

因為這兩日都漏夜睇冬奧,都沒精神畫賀圖了
反正情人節……沒情人欸/w\

大家有看男子花式溜冰嗎,這回我真的大飽眼福^//q//^
(沒錯我很膚淺地衝着帥哥而看XD)

眾多選手當中,我最喜歡的有日本的羽生結弦、加拿大的Kevin REYNOLDS還有菲律賓的Michael Martinez

先由最年輕的說起(甚麼爛排序),17歲的Michael可是整個東南亞第一位參加冬奧的花式溜冰選手wow
聽說他為了這次冬奧,連屋企層樓都按了,簡直博到盡@@
果然是菲律賓的光榮!!看他的激動樣連我都有點感動了

他不單單顏好,身材都炒雞棒 很少選手會這樣拉腿呢,一整個柔腰美腿

Michael YOU ROCK!!

(可惜地今日追台不及,看不到他的Free Skate丌 丌)

接着是大兩歲的羽生結弦,因為在tumblr上看見別人發他的片段我才去看冬奧
有時間看一遍,就明白他的魅力所在了∼


(這跟他在冬奧的Short Program一様,而且我覺得這比冬奧溜得好看><)
熱情奔放的表情和肢體,OMG還要長一幅好腰身明星臉,簡直是天使啊

而且他笑起來真的炒雞可愛 ,真是偶像兼實力派/////////
(就算在雪櫃比較暖的冷天,看見他我還是要融了)


另外私心覺得這套溜冰裝跟他的女孩臉搭起來很美


剛在twitter看見他在自由滑的收尾被徹底玩壞XDDD中二爆了LOLLLLL

最後是23歲的Kevin Reynolds,我覺得他在Short Program的表演超級帶感,印象很深啦
一部分是因為背景音樂,一部分是他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喜歡這個表演,另一部分是他的背影真的好美////////


BGM是AC/DC的Back in Black和Thunderstruck,可是沒Kevin的花式溜冰總覺得就欠一點XD




老師啊!這這這就是「皓腕凝霜雪」嗎,手臂白得很想捏!!

另外私心一張Skate America 2008的他,這時候他應該18歲左右,可是看上去臉很嫩0 0角度的問題嗎……


(不知是不是受了太大衝擊,看完比賽我流鼻血了XD)
評述們都只在四周跳時挑剔兩句,可是我覺得整個花滑比賽都是fanservice,讓我來評述的話根本沒他們冷靜
最後 恭喜結弦小天使拿金牌
也辛苦各位選手了=//w//=

好吧迷妹發完瘟了:'DDD
元宵節快樂(遲了)

發表時間:2014-02-15 05:09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