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 身邊的朋友多了 但我是否真的懂得體諒別人?? 自問我真的是一個重色輕友的人 朋友會體諒我...但我可能會忽略了... 說真的 琪姐真的對的很好^o^ 只是聽到她的聲音都很高興 一個人投入了就會專主... 有時我都會覺得!! 我會否太過煩人呢??
朋友與老婆 雙雙看顧! 努力努力>"< ps:今天看了一個朋友的日記 在此為某事情道歉!! 看到一些圖片為她開心 但又為她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