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Oo 黑夜精靈 oO▁*╭☆°
喜歡雨天
滴答`滴答`... 的聲音
恍惚世界變得寧靜

喜歡冬天
北風`呼呼`... 的聲音
恍惚自己變得堅強

討厭笑得燦爛的太陽
熊熊的烈火
令人喘不過氣來

討厭喧鬧擠擁的街道
陌生的路人
總顯得比我開心
shiningblue
暱稱: +° Oo 黑夜精靈 o ╭☆°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最新文章
♥ 其實...
習慣... 別離
用微笑填滿勇敢..用微...
其實我也會發脾氣的
1月23號的浪漫婚禮 ♥
文章分類
全部 (61)
° ▋Oo 心情日日記 oO▁* (44)
° ▋Oo 很喜歡..很喜歡 oO▁* (2)
° ▋Oo 畫出彩虹 oO▁* (2)
° ▋Oo 絲絲感覺 oO▁*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my's xa
christina's xa
Iris's xa
kitty's xa
Mani's xa
Polly's xa
Tanya's xa
Vivena's xa
Viviana's xa
Yuki's blog
Yuki's xa
竟然's xa
曉華's x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微雨


Xx 日之旅的第三天 xX 分類: ° ▋Oo 心情日日記 o...

一早起來,
天空就一直下著毛毛細雨,
我們出發到大阪城去,
大阪城其實就是以前大阪的城牆,
用來保護大阪,
所以在發生戰亂時應該也死了不少人吧............
下車後,
我們還要走一段路上山,
不知道為什麼在兩旁的樹上,
偶爾會看到幾隻烏鴉....
雖然我是第一次看見真的烏鴉,
感覺很有趣,
不過一路上"呀呀呀"的叫著,
好像有點陰森恐怖...

不過,
說起來也挺好笑,,
剛剛下車的同時,
亦有另一團人也是剛剛到達,
後來我經過他們的車前才知道..
原來他們是日本的一所大學的學生,
而間大學的名字..
以中文來唸的話,
就是"白目大學"..... >_<
那他們就全都是,
"白目大學生"了,, haha!!

大陂城裡的天守閣很宏偉,
也給人一種很有氣勢的感覺,
讓我們忍不住冒著雨也要多拍幾張照片呢!
回程時,
我還見到日本的宅急便哦! hoho~

然後我們就去到了京都的清水寺!!
在到達清水寺前,
必要步行一條購買手信的商店街,
兩旁的商店的外貌就令你好像走進古時候的日本,
感覺好像時光旅遊一樣,,
很有趣呢!!
當然我們又遇到一大班日本的中學生啦!!
只見他們冒著雨站在石階上等待拍大合照.. so poor~

李生告訴我們,
日本yen 的 5yen,
與日文中緣份的"緣"字同音,
所以叫我們拿5yen掉進香油箱內,
當時的我因為還沒見過5yen的關係,
所以誤把50yen當作5yen掉進去...  =_=

李生說許願池有三條水柱,
第一條代表健康,
第二條代表美麗,
第三條代表金錢.
而我們只能飲其中兩條水柱的水,
因為做人可不能太貪心啊!!
所以.......
我就飲了第一&二啦!!
haha~ ^_^

之後我們去到京都地下鐵車站
在手塚治虫專門店參觀後,
然後在它旁邊的一間餐廳吃過飯,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大群學生坐在地上,
好像是在等什麼似的...??
然後走了幾步又看見一大群人在圍觀,,
原來是有model 在走秀呢!!  >_<
於是我便拿相機出來想拍下來,
怎料有位工作人員走過來指手畫腳的,
意思是我們不可以拍照,,
不過我還是偷偷的拍了一張~ hoho!!

李生說京都這個車站的設計,
可是得了獎的呢!
因為它做到了好像有一對翅膀的樣子,
很漂亮的~
走上車站商場的頂樓,
(其實是一路走電梯的啦,,
因為實在是太高了...)
伊勢丹展望台上,
可以俯瞰整個京都的美景呢~ wonderful``


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我們就有2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然後我們就去地下街 Porta 逛呀逛~
我還看見幾間甜點屋呢~~
那裡的蛋糕超級精美,
就是一看就感覺一定會很好吃的那模樣!!
不過實在太順了啦~
要4,5百yen一小件呢...
我惜不得吃啊,,
最後我只花了幾十yen買了一個飯團~
還是很 yummy 的...

集合後,
我們便出發乘子彈火車到米原去~
是名古屋.東京的方向!
然後我們再次看見剛剛的那一大群學生,
原來他們的學校包下了一整架子彈火車呢!!!
因為子彈火車上的指示牌寫著學生專車呢!!!!!
李生告訴我們,
由京都到米原乘搭子彈火車只需要17分鐘左右,
而我們我司機哥哥卻要開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才能到達呢~ >_<

入夜我們終於到達長賓皇都露天溫泉酒店!
那間酒店是我住過所有的酒店中房間最大的!!!
晚夜我們在酒店享用懷石料理,
那些裝食物的器皿都很精緻,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其實並不是太好吃.......
可能是口味問題,
或是我不喜歡吃魚生吧......
當天我並沒有去浸溫泉,
因為我覺得在大眾面前不能穿衣服,
即使大家都是女士還很羞羞呢~ >//\<
所以我只穿和服在酒店裡不停拍照....






訪客留言 (返回 shiningblue 的日誌)


Queenie1599 於 2008-09-13 02:34 PM 發表:
路過的 me
cm 4 u ^^
要回嫁 xddd ^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我已經去左你到留左cm la!! ^_^
Posted at 2008-09-13 03:0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