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我們長大的過程中...
會經歷許多離離合合的時候,,
也許我應該要習慣這些事實...
不過... 其實...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
六月
一個充滿別離的氣氛的月分,
每一年離校的人都很多..
今年也不例外..
看著自己熟悉的.. 陌生的同學,
想到以後很難再有碰面的機會..
心... 不自然的沉下來...
我安慰自己的說:
你們只是飛到地球的另一邊,
我們還是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看著同一個月亮,,
被同一個太陽照耀著的...
我們都活在同一個地球上.
我們的回憶很多,
在空閒的時候.. 我會想想你曾經陪伴著我渡過的愉快時光 ♥
在快樂的時候..我會想想你常常讓我的快樂倍增 ♥
在煩悶的時候.. 我會想想你如何逗我開心 ♥
在傷心的時候.. 我會想想你的溫柔令我的痛苦減半 ♥
親愛的,,
你一定要好好保重啊,,
我會很掛念你的,,
而你,,
也一定一定不可以把我忘掉..
你也要像我想念你一樣的想念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