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Oo 黑夜精靈 oO▁*╭☆°
喜歡雨天
滴答`滴答`... 的聲音
恍惚世界變得寧靜

喜歡冬天
北風`呼呼`... 的聲音
恍惚自己變得堅強

討厭笑得燦爛的太陽
熊熊的烈火
令人喘不過氣來

討厭喧鬧擠擁的街道
陌生的路人
總顯得比我開心
shiningblue
暱稱: +° Oo 黑夜精靈 o ╭☆°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最新文章
♥ 其實...
習慣... 別離
用微笑填滿勇敢..用微...
其實我也會發脾氣的
1月23號的浪漫婚禮 ♥
文章分類
全部 (61)
° ▋Oo 心情日日記 oO▁* (44)
° ▋Oo 很喜歡..很喜歡 oO▁* (2)
° ▋Oo 畫出彩虹 oO▁* (2)
° ▋Oo 絲絲感覺 oO▁*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my's xa
christina's xa
Iris's xa
kitty's xa
Mani's xa
Polly's xa
Tanya's xa
Vivena's xa
Viviana's xa
Yuki's blog
Yuki's xa
竟然's xa
曉華's x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習慣... 別離 分類: ° ▋Oo 絲絲感覺 oO▁...

在我們長大的過程中...

會經歷許多離離合合的時候,,

也許我應該要習慣這些事實...

不過... 其實...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

六月

一個充滿別離的氣氛的月分,

每一年離校的人都很多..

今年也不例外..

看著自己熟悉的.. 陌生的同學,

想到以後很難再有碰面的機會..

心... 不自然的沉下來...

我安慰自己的說:

你們只是飛到地球的另一邊,

我們還是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看著同一個月亮,,

被同一個太陽照耀著的...

我們都活在同一個地球上.

我們的回憶很多,

在空閒的時候.. 我會想想你曾經陪伴著我渡過的愉快時光 ♥

在快樂的時候..我會想想你常常讓我的快樂倍增 ♥

在煩悶的時候.. 我會想想你如何逗我開心 ♥

在傷心的時候.. 我會想想你的溫柔令我的痛苦減半 ♥

親愛的,,

你一定要好好保重啊,,

我會很掛念你的,,

而你,,

一定一定不可以把我忘掉..

你也要像我想念你一樣的想念我 ♥






訪客留言 (返回 shiningblue 的日誌)


loimei 於 2010-06-30 01:15 PM 發表:
很不捨得,,
但我們又能做到什麼?
或許就只有給她一個美好的回憶,,好讓她記得我們~~

我,,看著看著一個一個親愛的離我"月"來"月"遠,,
感覺到自己已經對這些ma目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nychileng 於 2010-06-26 03:22 AM 發表:
放心吧! 雖然我係自己對號入座..
不過, 我係唔會唔記得我地一齊造下的回憶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uanmg 於 2010-06-23 06:33 PM 發表:
好感性'heh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sesauyee 於 2010-06-23 10:55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nneth37 於 2010-06-22 10:19 PM 發表:
comemnt
久違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