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總會習慣的把窗簾拉開,
欣賞一下酒店附近的風景~
喔~~
原來是很有風味的田園風景呢~
真漂亮,
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在日本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垃圾箱!
尤其是others的垃圾箱...
因為日本的垃圾箱通常都是已分類的...
若你拿著一袋垃圾,
真不知該怎辦才好..
今天我們向富士山出發!
可惜天陰陰的好像想下雨呢...?
李生說富士山之所以土地肥沃,
就是因為它的雨水充足,
才能出產那麼多甜美的水果!
通常十團旅團只有五團人能看見富士山...
說著說著天空又下起雨來....
李生接著說以今天的天氣,
我們應該看不到富士山了.. >_<
唉~
多失望啊~~
來到日本竟看不到日本的地標!!?
當我們到達富士山後,
處處煙霧,
又很大風,
雖然那裡是溫泉地帶,
不過仍然寒風處處!
在大涌谷更有路牌標明泉水有80度高溫!!!
離開富士山後,
我們到達平和公園,
途中看見一個路牌寫著"步行禁煙"
李生說在幾年前的某一天,
有一位媽媽帶著她的女兒逛街,
迎面而來的一位男士剛好
放下他的煙頭並插到女孩的眼睛,
導致那位女孩失明,
經過日本傳媒的大肆報導後,
在日本一時轟動!
之後日本政府更修訂"步行禁煙"這條法律~
接著我們都買了李生推介,
全日本只有平和公園裡的
自動販賣機才有的,
"紅豆濃湯"&"玉米湯"
熱騰騰的~~ yummy~~
中午,
在我們吃飯的餐廳附近有一間超級市場,
我們可當然要進去逛逛啦!!
我買了很多零食,
還在那裡買了兩本的日本少女漫畫月刊呢!!
hapi~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 =_=lll)
在超級市場門口,
我還看見一個只有在卡通片中
才會見到的傳統郵筒呢!!! >_<
然後我們就去到御殿場outlet,
那裡有很多名牌商店~
我終於忍不住撐著肚子
也要買一個雪糕可可餅吃呢!!
幸福哦~~ ^_^
最佳當然也要與我們的車車合照一張!
我們車車的車牌是"88"呢!~ 呵呵~
之後我們就前往今晚的酒店所在地---山中湖
今晚的酒店是房間是榻榻米哦~~great!
穿上和服後更有日本feel 呢!! haha~
這間酒店也有溫泉,
不過不是天然的,
是人造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去浸溫泉... =_=lll
晚餐吃火鍋哦~
還有先前預定的鮑魚呢!!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