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Oo 黑夜精靈 oO▁*╭☆°
喜歡雨天
滴答`滴答`... 的聲音
恍惚世界變得寧靜

喜歡冬天
北風`呼呼`... 的聲音
恍惚自己變得堅強

討厭笑得燦爛的太陽
熊熊的烈火
令人喘不過氣來

討厭喧鬧擠擁的街道
陌生的路人
總顯得比我開心
shiningblue
暱稱: +° Oo 黑夜精靈 o ╭☆°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最新文章
♥ 其實...
習慣... 別離
用微笑填滿勇敢..用微...
其實我也會發脾氣的
1月23號的浪漫婚禮 ♥
文章分類
全部 (61)
° ▋Oo 心情日日記 oO▁* (44)
° ▋Oo 很喜歡..很喜歡 oO▁* (2)
° ▋Oo 畫出彩虹 oO▁* (2)
° ▋Oo 絲絲感覺 oO▁*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my's xa
christina's xa
Iris's xa
kitty's xa
Mani's xa
Polly's xa
Tanya's xa
Vivena's xa
Viviana's xa
Yuki's blog
Yuki's xa
竟然's xa
曉華's x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二   雨天


Xx 日之旅的第四天 xX 分類: ° ▋Oo 心情日日記 o...

一早起來,
總會習慣的把窗簾拉開,
欣賞一下酒店附近的風景~
喔~~
原來是很有風味的田園風景呢~
真漂亮,
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在日本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垃圾箱!
尤其是others的垃圾箱...
因為日本的垃圾箱通常都是已分類的...
若你拿著一袋垃圾,
真不知該怎辦才好..

今天我們向富士山出發!
可惜天陰陰的好像想下雨呢...?
李生說富士山之所以土地肥沃,
就是因為它的雨水充足,
才能出產那麼多甜美的水果!
通常十團旅團只有五團人能看見富士山...
說著說著天空又下起雨來....
李生接著說以今天的天氣,
我們應該看不到富士山了..  >_<
唉~
多失望啊~~
來到日本竟看不到日本的地標!!?

當我們到達富士山後,
處處煙霧,
又很大風,
雖然那裡是溫泉地帶,
不過仍然寒風處處!
在大涌谷更有路牌標明泉水有80度高溫!!!

離開富士山後,
我們到達平和公園,
途中看見一個路牌寫著"步行禁煙"
李生說在幾年前的某一天,
有一位媽媽帶著她的女兒逛街,
迎面而來的一位男士剛好
放下他的煙頭並插到女孩的眼睛,
導致那位女孩失明,
經過日本傳媒的大肆報導後,
在日本一時轟動!
之後日本政府更修訂"步行禁煙"這條法律~

接著我們都買了李生推介,
全日本只有平和公園裡的
自動販賣機才有的,
"紅豆濃湯"&"玉米湯"
熱騰騰的~~ yummy~~

中午,
在我們吃飯的餐廳附近有一間超級市場,
我們可當然要進去逛逛啦!!
我買了很多零食,
還在那裡買了兩本的日本少女漫畫月刊呢!!
hapi~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 =_=lll)
在超級市場門口,
我還看見一個只有在卡通片中
才會見到的傳統郵筒呢!!!  >_<

然後我們就去到御殿場outlet,
那裡有很多名牌商店~
我終於忍不住撐著肚子
也要買一個雪糕可可餅吃呢!!
幸福哦~~  ^_^
最佳當然也要與我們的車車合照一張!
我們車車的車牌是"88"呢!~ 呵呵~

之後我們就前往今晚的酒店所在地---山中湖
今晚的酒店是房間是榻榻米哦~~great!
穿上和服後更有日本feel 呢!!  haha~
這間酒店也有溫泉,
不過不是天然的,
是人造的,
但是我還是沒有去浸溫泉...  =_=lll
晚餐吃火鍋哦~
還有先前預定的鮑魚呢!!  ^_^

 






訪客留言 (返回 shiningblue 的日誌)


dinner 於 2008-10-24 10:15 PM 發表:
哈哈,有時間就up d 新消息la
好想知到你最近怎樣
加油,努力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uszeyan 於 2008-10-16 06:2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