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日是玩樂的一天,
將寫好的一部分明信片放進
酒店的小郵筒後,
便懷著興奮的心情出發lo!!
早上我們先去河口湖附近的
一個花園欣賞薫依草,,
好漂亮喔~
然就到富士急樂園機動遊戲,
(不過我沒有玩那些機動遊戲,,
只是在附近拍照...)
富士急樂園地方並不是很大,
不過卻跟富士山很接近~
在這太陽照耀的早上,
已不見昨日的雲霧了,
我們終於可以和日本的地標之一
富士山合照lo~~~~
lucky!! ^_^
值得一提的是,
在富士急樂園裡有一間
全是洋娃娃的精品店,
商店外面的設計令人覺得
恍惚走進童話世界中,
店內的佈置也是非常精緻,
還有像真人一般大的
洋娃娃模特兒呢~~
簡直是女孩子們的 dream house,
相信只要是一個正常的女孩,
都無法抵擋它的魅力!!!
離開富士急樂園後,
我們去到HELLO KITTY LAND!
那裡有很多精品店,
我覺得那些精品店有一點像
糖果屋的感覺,,
最開心的當然是可以和
PC狗 & TWINS STAR 合照啦~!!
當然還有不少的戰利品lo!
晚上,
我們去到東京人氣爆燈的銀座!
不過那裡的物品都不是我能負擔的..
所以只好 window shopping lu...
而晚餐我們就在銀座
附近的一間餐廳,
品嚐美味的鐵板燒自助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