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興奮的一天,
因為今日的目的地是
東京迪士尼樂園喔! ~^_^~
一大早吃過早餐後,
我們就來到了東京迪士尼樂園,
這一整天的旅程,
我們都會在樂園裡渡過!
原來今年是東京迪士尼樂園
的二十五周年紀念呢~
我們遊玩了...
世界真細小小小,
木偶奇偶記,
Sleep beauty de 咖啡杯,
Cinderella de 旋轉木馬,
micky 音樂會,
非洲郵輪,
可愛小鬼屋......etc.
其中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
好像鬼馬精靈的可愛小鬼屋lo~~
真的好像哈利波特的感覺喔~~
我們首先要走一條長長的走廊,
直至走進一個奇異的房子裡,
後來才發現那間房子原來是
一部大型的升降機,
之後我們坐在兩人一組的
椅子上遊覽,
然後看見有很多不同的
鬼魂在你的身邊飄來飄去,
在的還在開舞會~
最奇妙的是離開之前,
你會面對著一排鏡子,
你會在鏡子看見一隻鬼魂
坐在你的椅子上,
從一面鏡子跟到另一面鏡子...
真的好可愛,
好好玩喔~~
還有一樣令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樂園裡一幅為紀念25周年
名為 " Art of a Million Smiles " 的畫,
作品中用樂園裡的城堡做背景
作襯托的米奇 & 米妮~
走近一看才發現
a Million Smiles"
的真正意思,
原來是有很多張約寸半的
照片所拼湊而成的!
而每一張照片都是不同的人,
所以才名為 " Art of a Million Smiles " ,
真的很有意義呢!!
在樂園中不時會看見
一,兩隻鴨子走來走去,,
那是很奇怪的鴨子,
因為牠能飛得比一棵大樹還高... =_=
而且當牠發現有人在吃爆米花時,
就會跟著或擋著那個人,
然後再用可憐兮兮的眼神
"瞪"著那個人... @_@
直到那個人給爆米花牠吃.... =o=
晚上我們找了一個好位置,
準備觀看壯觀的花車巡遊,,
那些花車閃鑠著七彩繽紛的光芒,
在黑夜中特別搶眼,
真的好漂亮喔,
而且在周圍的日本人都很友善,
也很守規矩地住在地上~
這晚直到看完煙火後,
我們才盡興的離開東京迪士尼樂園,
並其他團友會合!
在回酒店的途中,
我還看見東京鐵塔呢!
我們還嘗試到之前所訂購
的北海道 " 雪長蟹 " 呢~~
Yummy!!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