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Oo 黑夜精靈 oO▁*╭☆°
喜歡雨天
滴答`滴答`... 的聲音
恍惚世界變得寧靜

喜歡冬天
北風`呼呼`... 的聲音
恍惚自己變得堅強

討厭笑得燦爛的太陽
熊熊的烈火
令人喘不過氣來

討厭喧鬧擠擁的街道
陌生的路人
總顯得比我開心
shiningblue
暱稱: +° Oo 黑夜精靈 o ╭☆°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最新文章
♥ 其實...
習慣... 別離
用微笑填滿勇敢..用微...
其實我也會發脾氣的
1月23號的浪漫婚禮 ♥
文章分類
全部 (61)
° ▋Oo 心情日日記 oO▁* (44)
° ▋Oo 很喜歡..很喜歡 oO▁* (2)
° ▋Oo 畫出彩虹 oO▁* (2)
° ▋Oo 絲絲感覺 oO▁*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my's xa
christina's xa
Iris's xa
kitty's xa
Mani's xa
Polly's xa
Tanya's xa
Vivena's xa
Viviana's xa
Yuki's blog
Yuki's xa
竟然's xa
曉華's x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7 年 6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xxXXx S w e etxXXxx 分類: ° ▋Oo 畫出彩虹 oO▁...

le 幅係一幅我好鍾意 ge 作品 ~~

有種好 sweet ge feel leeee!

( 設計對白 ~ )

女孩 " 為什麼每次我傷心的時候, 你總會在我身邊倍伴我?? "

男孩 " 那是因為..... 我愛你 , 我願意無條件地為你付出 ! "

女孩 " 你..... 真的... 愛我? "

男孩 " 嗯, 所以不要再哭了, 做我的女朋友, 好嗎?  "

女孩 " 嗯, 我... 也愛你~ >//\< "






訪客留言 (返回 shiningblue 的日誌)


Gloriakawaii 於 2007-06-17 08:23 PM 發表:
嗯嗯,,幾得意aa,,
我睇埋d對白之後會心甘笑左一笑lee,,
這幅畫的魔力真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