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Oo 黑夜精靈 oO▁*╭☆°
喜歡雨天
滴答`滴答`... 的聲音
恍惚世界變得寧靜

喜歡冬天
北風`呼呼`... 的聲音
恍惚自己變得堅強

討厭笑得燦爛的太陽
熊熊的烈火
令人喘不過氣來

討厭喧鬧擠擁的街道
陌生的路人
總顯得比我開心
shiningblue
暱稱: +° Oo 黑夜精靈 o ╭☆°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最新文章
♥ 其實...
習慣... 別離
用微笑填滿勇敢..用微...
其實我也會發脾氣的
1月23號的浪漫婚禮 ♥
文章分類
全部 (61)
° ▋Oo 心情日日記 oO▁* (44)
° ▋Oo 很喜歡..很喜歡 oO▁* (2)
° ▋Oo 畫出彩虹 oO▁* (2)
° ▋Oo 絲絲感覺 oO▁*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my's xa
christina's xa
Iris's xa
kitty's xa
Mani's xa
Polly's xa
Tanya's xa
Vivena's xa
Viviana's xa
Yuki's blog
Yuki's xa
竟然's xa
曉華's x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2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春節假期 -- 太開心了 分類: ° ▋Oo 心情日日記 o...


2月8-13日

就像往常一樣,
回了鄉下探望親友和拜年,
曉螢 & 海怡一起玩
很開心`很開心
我常常在想,
如果她們也是住在澳門的話
那該有多好啊~

和表妹們去了
富城和尚文兩間書店,
都買了百多元的書,
目的是為了拿到 VIP card,
那樣以後去買書時就有折扣啦~
呵呵! (>v<) <= 奸笑...

米白色狗狗叫開心`
當你走到牠身邊時,
牠會立即癱在地上裝可愛,
又或者兩眼瞪得大大的
看著你裝可憐,
目的當然是引你倍牠玩啦..

黑黑的狗狗叫矮冬瓜,
名字很蠢很可愛吧,
當然啦, 呵呵~
是我改的嘛,
狗如其名,
牠真的比一般的狗狗矮嘛,
我只是敘述事實啊...
牠們都蠢蠢呆呆的,
超可愛又超好笑!

去姨仔家拜年時,
發現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白兔`
牠的毛毛軟軟的,
白雪雪的,
牠的身子小小的,
暖烘烘的,
牠的眼睛紅紅的,
但是耳朵卻是硬硬的,,
真的好乖`好可愛喔` (>_<)
小白兔吃紅蘿蔔時
喜歡由葉子那頭開始吃,
而且吃得很快~

12號的晚上
到了明天,
就要走了--
很捨不得她們,,
時間的過得太快了..
轉眼間就在那裡住了6天5夜..
走之前一天的晚上,
舅母教了我煮 `豆甩`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 `糖不甩`
不是很難,
小表妹海怡也有幫忙呢~

 






訪客留言 (返回 shiningblue 的日誌)


Sally 於 2008-02-18 09:37 PM 發表:
係ar~
超開心de~
我同我大表姐係無話不談ge好朋友~^_^~
我好中2返去玩 >_如果有機會下次教你踩單車,,
唔係好難,
應該好快就會學識ge 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loriakawaii 於 2008-02-18 08:10 PM 發表:
你的表妹很可愛啊~~
haha,,假期過很挺開心的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