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月8-13日
就像往常一樣,
回了鄉下探望親友和拜年,
和曉螢 & 海怡一起玩
很開心`很開心
我常常在想,
如果她們也是住在澳門的話
那該有多好啊~
和表妹們去了
富城和尚文兩間書店,
都買了百多元的書,
目的是為了拿到 VIP card,
那樣以後去買書時就有折扣啦~
呵呵! (>v<) <= 奸笑...
米白色狗狗叫開心`
當你走到牠身邊時,
牠會立即癱在地上裝可愛,
又或者兩眼瞪得大大的
看著你裝可憐,
目的當然是引你倍牠玩啦..
黑黑的狗狗叫矮冬瓜,
名字很蠢很可愛吧,
當然啦, 呵呵~
是我改的嘛,
狗如其名,
牠真的比一般的狗狗矮嘛,
我只是敘述事實啊...
牠們都蠢蠢呆呆的,
超可愛又超好笑!
去姨仔家拜年時,
發現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白兔`
牠的毛毛軟軟的,
白雪雪的,
牠的身子小小的,
暖烘烘的,
牠的眼睛紅紅的,
但是耳朵卻是硬硬的,,
真的好乖`好可愛喔` (>_<)
小白兔吃紅蘿蔔時
喜歡由葉子那頭開始吃,
而且吃得很快~
12號的晚上
到了明天,
就要走了--
很捨不得她們,,
時間的過得太快了..
轉眼間就在那裡住了6天5夜..
走之前一天的晚上,
舅母教了我煮 `豆甩`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 `糖不甩`
不是很難,
小表妹海怡也有幫忙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