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月23日
今天是星期六,,
但是為了校際比賽排戲,
miss 特地替我們請了假,
因此小 sally 還悶了一陣子呢..
畢竟人家是很喜歡花藝的啊,, (>_<)
那天不到九時
我就回到學校啦~
然後練了差不多五個小時吧,,
連負責音響的小 sally
都覺得有點累了, (=_=)
更不要說那些左台上
不斷重複台詞和動作表情的演員們..
辛苦各位啦!!
因場地的問題,
我們要先將那些道具
先放在 Gloria's home,,
那是一個由道具組同學花了
不少心思所做出來的
巴士站牌和借回來的 BB 車..
於是,
我們就成為了街上的路人
的怪異和好奇目光的聚焦點... (>_<")
在路上,
接了個電話,
是我補習生的媽咪打來
說今天他們會外出,
星期一再來補習,,
oh yeah~~ hapi!
放假一天,, 萬歲~ (^_^)
2月24日
初賽日
今天遲了起床,
所以比約定的時間遲了一點點
才到達集合的地點,,
i'm so SORRY!!! (>_<)
請原諒我吧~
心情一直都有點小緊張,
畢竟那是小 sally
第一次負責音響呢,,
一直都覺得做幕後工作人員
是很有趣的工作,
今次終於有一個小小的機會
讓小 sally 一嘗心願啦~
雖然初賽時發生了一些
機械上的小錯誤..
很抱歉,,
小 sally 是應該要負點責任的..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CD 機
出現了點小問題..
幸好 Gloria 反應快,
懂得臨時發揮,
還不至於呆住了...
值得讚許~~
不過,
最令小 sally 驚訝的是
大家今天都發揮到很好的水準,
絕對沒有因緊張而失誤,
請大家鼓鼓掌吧,
畢竟我們的練習時間不多,,
但是大家一直的努力
和共同合作,
可不是假的呢!
小 sally 相信我們一定
可以進入決賽的,,
加油啊~~~
現在小 sally 是
學聯 財福暨會員拓展部 的部員,
跟 Jany 是同一個部門呢~
LUCKY~ (^_^)
可惜的是 Kelly 已成為了副理事長了..
嘉琦 & 葉子是 大專事務部..
而 Gloria 就是 社會事務部..
------------------------------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我們成功進入了決賽呢~~
呵呵~ (^_^) hapi~
大家要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