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當然要對自己說聲:
Happy Birthday to Me
在這裡要再次對 Jgkips"y Teen 說:
200% super thanks 你們 !!
your presents 都很有心思,,
我 super love 的!!!!!
I lOVE ALL OF YOU``
想不到這麼快又一年了,,
轉眼間..
今年的我已經 16 歲了!
以住的生日總是很期待,
盼望她`快點快點來到的,
可是今年的心情卻有一點點不同了..
少一點點期待,
少一點點快樂,
卻多了一點點擔憂..
總覺得童年記憶中的那段時間,
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
記得其實去年生日那天
是很想16歲的生日快點來的,
16歲可以代表很多事情..
是正式合資格去打工的,
是正式夠資格去機鋪的,
是犯了罪會留案底的年齡,
是到18歲成年之前的一個緩衝期..
是真正開始學習甚麼是負責任,
有時候很不想去面對
這個世界險惡又醜陋的一面,
卻又逃避不了..
一想到這裡,
心情就 down 了下來,
就連這個原本萬分期待的日子
都不再期待了...
有人對小 sally 說
覺得小 sally 的笑容愈來愈少了,,
嗯,,
事實上小 sally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
就不喜歡笑了喔~
笑很多時候
只是因為需要笑而笑,
又或者是為掩飾不安而笑,
當然也有從心底出發的笑,
不過已經愈來愈少了,
可能是因為有時候覺得
這個世界很膚淺吧?
笑的意義慢慢變質了,
有時候只是人與人之間
的彼此相互呼遣..
世界上的一切都會不斷改變,
今天喜歡,
明天討厭,
很複雜不過又挺有趣..
最近經常有種醒悟的感覺,
有些東西是不應強求的,
那只會令自己變得痛苦,
我知道自己最近都有點怪怪的,
對不起,
多給我一點點時間吧,,
我需要用它去理清心底的心事,
那是使我很煩惱的事情..
有時候鼓起勇氣想對你說,
可惜時間不對..
有對的時間可以說出來時,
卻已沒了勇氣..
我會親口跟你解釋清楚的,,
不過不是現在,
再遲一點點吧,
這天會來臨的..
到時候..........
大家都一定會變得更成熟的``
p.s. 有幾張 drama ge photos
小 sally 已經 upload o左去 " 朋友仔 "
ge 相簿到 la,, 想要 ge 話, 就去攞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