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 ▋×。Oo 黑夜精靈 oO▁*╭☆°
喜歡雨天
滴答`滴答`... 的聲音
恍惚世界變得寧靜

喜歡冬天
北風`呼呼`... 的聲音
恍惚自己變得堅強

討厭笑得燦爛的太陽
熊熊的烈火
令人喘不過氣來

討厭喧鬧擠擁的街道
陌生的路人
總顯得比我開心
shiningblue
暱稱: +° Oo 黑夜精靈 o ╭☆°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最新文章
♥ 其實...
習慣... 別離
用微笑填滿勇敢..用微...
其實我也會發脾氣的
1月23號的浪漫婚禮 ♥
文章分類
全部 (61)
° ▋Oo 心情日日記 oO▁* (44)
° ▋Oo 很喜歡..很喜歡 oO▁* (2)
° ▋Oo 畫出彩虹 oO▁* (2)
° ▋Oo 絲絲感覺 oO▁*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Amy's xa
christina's xa
Iris's xa
kitty's xa
Mani's xa
Polly's xa
Tanya's xa
Vivena's xa
Viviana's xa
Yuki's blog
Yuki's xa
竟然's xa
曉華's x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Xx 日之旅前的心情 xX 分類: ° ▋Oo 心情日日記 o...

啊~啊~~
很久也沒有打 blog 了~
前一陣子不斷的測驗和考試,
都沒有空 online,,
每天幫兩個可愛又可恨的
小魔怪補習完後,
回到家裡已八點了~
唉~
結果開了幾天夜車"

考完試後,
就開始生病了,
沒辦法去幫諾駿補習,
雖然那天是他最後一天考試...
很抱歉啦"
我從小就是這樣子,
連續幾天睡眠不足就會發燒~
最可惡的是
電腦也跟著發脾氣了 >_<
一連躺了幾天後,
接著就出發去日本了!!

haha~
沒錯,
今年暑假我到日本旅行!
因為媽咪在很久很久以前
曾答應過我,
只要沒有留級,
以及考試全科合格,
那麼在我初中畢業時,
就會帶我去日本玩!

為什麼我以前會那麼想
去日本這個國家,
而不是其他國家呢?
在旅程中我問了自己
一個這樣的問題..
我想這是因為在小時候,
我很喜歡看卡通片~

我知道這些卡通片
都是日本出品的~
而裡面的背景,
人物的生活習慣..etc
都令我覺得新奇和有趣!
不知不覺間,
我就對日本產生了
濃厚的興趣~
那是一種很嚮往的心情!
一直很想去那裡探索一下,
感受那裡人們的親切
和獨特的文化氣息!

好了,
接下來這幾天,
我會補上這七天之旅
的心情小日記~
當然還有在旅程中
遇到的奇怪的 or
有趣的事情..
我會將所有快樂
與大家分享的! ^_^






訪客留言 (返回 shiningblue 的日誌)


Janychileng 於 2008-07-08 05:17 PM 發表:
次次等你打一次都等到變左....
"Giraffe"啦!!
搵到我都唔知你幾時會打blo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ommy114 於 2008-07-06 12:31 PM 發表:
路過的
不小心
留下了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inner 於 2008-07-05 08:59 PM 發表:
好開心ar
你又繼續打blog lu
我又可以繼續打cm la
明天要努力ar
我們一定要取得獎金
今晚早點sleep
明日見>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ng19911213 於 2008-07-03 11:16 A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