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很久也沒有打 blog 了~
前一陣子不斷的測驗和考試,
都沒有空 online,,
每天幫兩個可愛又可恨的
小魔怪補習完後,
回到家裡已八點了~
唉~
結果開了幾天夜車"
考完試後,
就開始生病了,
沒辦法去幫諾駿補習,
雖然那天是他最後一天考試...
很抱歉啦"
我從小就是這樣子,
連續幾天睡眠不足就會發燒~
最可惡的是
電腦也跟著發脾氣了 >_<
一連躺了幾天後,
接著就出發去日本了!!
haha~
沒錯,
今年暑假我到日本旅行!
因為媽咪在很久很久以前
曾答應過我,
只要沒有留級,
以及考試全科合格,
那麼在我初中畢業時,
就會帶我去日本玩!
為什麼我以前會那麼想
去日本這個國家,
而不是其他國家呢?
在旅程中我問了自己
一個這樣的問題..
我想這是因為在小時候,
我很喜歡看卡通片~
我知道這些卡通片
都是日本出品的~
而裡面的背景,
人物的生活習慣..etc
都令我覺得新奇和有趣!
不知不覺間,
我就對日本產生了
濃厚的興趣~
那是一種很嚮往的心情!
一直很想去那裡探索一下,
感受那裡人們的親切
和獨特的文化氣息!
好了,
接下來這幾天,
我會補上這七天之旅
的心情小日記~
當然還有在旅程中
遇到的奇怪的 or
有趣的事情..
我會將所有快樂
與大家分享的! ^_^
|